|
Tltle: I HATE IT Type:BLACK
(嗯...會好亂,,最近,,文筆,,很差...
有很多東西想打卻不知道該怎麼打-''-)
我討厭這個世界....
我討厭被規管
我討厭失去的感覺
我討厭我自己
好討厭自己如此沒用
討厭自己如此的嬌生慣養
討厭自己是一個如此麻煩的人...
討厭自己是一個如此矛盾的人
好煩好煩-''-
好辛苦...
討厭被人討厭的感覺
卻自己討厭自己
原來討厭一個人
感覺也很不好受
| | 2011-04-14 09:5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版權所有©2008-2012某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