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或許
我並沒有改變
在上次的事情過後,,
以為自己有改變,,
進步了
想不到,,
似乎更壞了..
做人更小心了
怕被討厭
怕被罵
怕很多很多事
很麻煩
這個世界很麻煩-__-
或許是單方面的
我很麻煩。
是因為太常被討厭而怕了吧?
| | 2011-07-19 05:3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版權所有©2008-2012某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
|
Yo:) 我系黎覆你Comment架>< 系呢你有冇Facebook呀? 做個FD呀:D:D
|
|
|
★`C0mm3n+` ★`C0mm3n+` ★`C0mm3n+` ★`C0mm3n+` ★`C0mm3n+` ★`C0mm3n+` ★`C0mm3n+` ★`C0mm3n+` 要回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