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我討厭那個令我每天想著的人...
我討厭我那么自然地跟你又聊了起來
好吧
雖然真的好開心
彼此有點曖昧卻又沒有一起的可能
有點''看清了''的感覺
收儉一下吧
朋友關係其實也不錯
順其自然吧w
努力keep著每日一篇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