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久沒見。
不知不覺已經半年了
距離9月已經半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一分一秒地倒數
從不給人喘氣的時間
這半年在忙碌中渡過了
其實
也蠻辛苦的。
緊接不斷的功課
緊接不斷的挑戰
只知道自己要努力一點努力一點
再努力一點
很累
很想歇一歇
卻怕跟不上進度
很想歇一歇
卻怕一歇就回不來了。
不滿意的作品、未知的GPA、遙遙無期的休息時間
假期嘗試放下學業不管
盡情的玩盡情的休息
分不清這是慵懶還是休歇。
嗯
或許只是我很懶很懶很懶很懶很懶
拿千萬個藉口給自己偷懶
寫千萬個故事掩飾自己的錯
未盡力的功課、被浪費的假期、未完的煩惱⋯
點解我可以咁差
功課做唔好
琴練唔好
又懶又唔肯做野
抖抖抖抖抖抖抖想抖到幾時先夠
我問題還是我真的累了。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各種事情都處理不好
好想矇蔽了雙眼 塞住雙耳 裝作什麼都看不到聽不到不知道
就這樣放空自己。
| | 2015-04-05 05:2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版權所有©2008-2012某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
|
有時候會有一種莫名的疲憊感覺, 可那不是身體上的一種累,是心態吧。 也許我們的生活節奏都太急了, 總是來不及好好思考就逼著要走下一步, 要是能偶爾停下來也是不錯的。 希望你能好好休息一下,整理思緒, 然後繼續努力的走自己想走的路。 加油喔! 「有時候,停下來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
網主回覆
謝謝你:)
可是時間繼續走 停不下來休息
只是事情總有完結的一天
完了心情也舒暢了一點
不是沒完沒了地忙 Posted at 2015-04-12 04:3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