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ltle: depressed. Type:BLACK
不行了不行了⋯
心情突然就好差
⋯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覺得自己有各種的不完美
各種不足
各種煩躁
自卑
害怕
煩燥
混亂
⋯
好辛苦
心情好差
有種好壓抑的感覺
覺得自己做的事很差
能力不足
不是差而是不好
看著其他人的作品
看著專業designer的作品
我的想法竟然是
我怎麼就做不出來
我將來有可能做出來嗎
好厲害
我怎麼就這麼差
怎麼就這麼停濟不前
我成績不差 聽說是不錯的
可是我就是不覺得自己厲害
不覺得自己的作品好
我覺得自己好差
好差
好差
好差
⋯
好辛苦
胸口很悶很疼
好煩
腦袋似乎在告訴我好多好多的事
好煩
好吵
好亂
可以靜一點嗎
成績
人際
許多
許多的麻煩事
好擾人
我好累
好亂
好辛苦
不知道要打什麼
也不知道該如何組織
許多許多的不滿
許多許多的不如意
heather你好差勁
。
也好辛苦⋯
啊
不知要怎麼表達。
| | 2015-06-19 01:5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版權所有©2008-2012某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
|
有時候對自己沒信心的話,就由旁人來給你力量吧! :) 加油喔! 要知道就算你懷疑自己,仍然會有人相信著你! 希望你的這些負面情緒很快會過去! :D
|
網主回覆
謝謝你⋯
可是有時候對自己沒自信
就會連身邊的人所給予的肯定
都懷疑⋯
Posted at 2015-07-24 04:14 A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