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一 
 
Tltle: grow  Type:BLUE 

 是不是成年以後就容易多愁善感?
還是秋天使人多愁?

再兩天就19歲了
可是感覺好不想過生日

或許
是因為不想長大
不想慢慢走向「未來」
不想面對現實

好想時間慢慢過
好想日子來得慢一點

 一年

又一年了

時間總是快得我捉不住

眨眼間
還未捉緊手邊的事物
就過去了

或許是我一直都很軟弱
才會害怕時間的流浙

時間可不可以來慢一點
再一點
再一點⋯

這幾天心情都不太好

心很軟

很軟

很軟弱

總是想要哭
卻不知道原因

是不是人長大以後

就容易變得軟弱

膽怯


  2015-10-26 03:0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版權所有©2008-2012某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訪客留言 (返回 heather96 的日誌)


Jefferysss 於 2015-10-26 05:24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3
留言總數: 74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7522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183)
BLACK (13)
BLUE (63)
COLOURLESS (33)
GRAY (2)
ORANGE (6)
RAINBOW (62)
TRANSPARENT (4)
Moonlight Son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