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日誌
          

 

 
                            
               
                                               
        
                       
 
 
 
 
 
 
 
 
 
 
 
 
 
 
 
 
 
 
 
 
 
 
 
 
 
 
 
 
 
 
 
 
 
 
 
 
 
 
 
 
 
 
 
 
 
 
 
 
 
 
 
 
 
 
 
 
 
 
 
 
 
 
 
 
 
 
 
 
 
 
 
 
 
 
 
 
 
 
 
 
 
 
 
 
 
 
 
 
 
 
 
 
 
 
 
 
 
 
 
 
 
 
 
 
 
 
 
 
 
 
 
 
 
 
 
 
 
 
 
 
 
 
 
 
 
 
 
 
 
 
 
 
 
 
 
 
 
 
 
 
 
 
 
 
 
 
 
 
 
 
 
 
 
 
 
 
 
 
 
 
 
 
 
 
 
 
 
 
 
 
 
 
 
 
 
 
 
 
 
 
 
 
 
 
 
 
 
 
 
 
 
 
 
 
 
 
 
 
 
 
 
 
 
 
 
 
 
 
 
 
 
 
 
 
 
 
 
 
 
 
 
 
 
 
 
 
 
 
 
 
 
 
 
 
 
 
 
 
 
 
 
 
 
 
 
 
 
 
 
 
 
 
 
 
 
 
 
 
 
 
 
 
 
 
 
 
 
 
 
 
 
 
 
 
 
 
 
 
 
 
 
 
 
 
 
 
 
 
 
 
 
 
 
 
 
 
 
 
 
 
 
 
 
 
 
 
 
 
 
 
 
 
 
 
 
 
 
 
 
 
 
 
 
 
 
 
 
 
 
 
 
 
 
 
 
 
 
 
 
 
 
 
 
 
 
 
 
 
 
 
 
 
 
 
 
 
 
 
 
 
 
 
 
 
 
 
 
 
 
 
 
 
 
 
 
 
 
 
 
 
 
 
 
 
 
 
 
 
 
 
 
 
 
 
 
 
 
 
 
 
hebe020
暱稱: HeB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其實我是孤獨
2010-11-07
2010-09-20
生病了
2010-09-06
文章分類
全部 (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3
留言總數: 57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149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7-28 分類: 未分類

"剛生日完的我"

    7月27日,,我的生日..我生日過得很開心哦!!

我和yoyo,,wawa一起到海洋公園去,,11點出發..我和wawa約了10點45分一起到火車站,,但是早上竟下起雨來,,可惡的天!!

我多怕因為下雨..wawa就不去,,不過幸好她還是來了,,我們在火車站和yoyo會合.

真謝謝yoyo,,她不只陪我到海洋公園,,還送我生日禮物..

yoyo,,你送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我會好好珍惜她~~

我們三人到了海洋公園,,第一件事,當然是....買票啊!!

買完票後,,我們就開始我們的一天海洋公園之旅--

由於我們從正門進去,,所以我們在山下走了一走..

我們有到"冰河世紀3"的那個展覽看了一看..(是展覽嗎??我不清楚呢~)我們拍了很多相呢~

看完,,我們馬上坐纜車到山上去..

我們一開始本來是想玩"滑浪飛船" 但真的是太多人了,所以我們轉往"太空摩天輪"

因為yoyo不敢玩,,所以我和WAWA一輪..

說起來,,其實我蠻怕的,,所以我一直在尖叫..

我們玩的第二樣..好像是..."瘋狂過山車"

不,,只有我玩,,yoyo和wawa到海洋館..

說好聽就是"看海洋生物"其實是"涼冷氣"

我呢..我玩得很開心呢.."瘋狂過山車"超好玩呢..

本來以為會很恐佈,,原來一點都不恐佈呢...

玩完後,,我和她們集合,,一起玩"飛天千秋"

我們還在*空中飛*呢..(其實飛不到1/5時間,,就不飛了)

完後,,我們就到山下玩和拍照..

我們之後回到山上,,那時候已經很晚,所以很少人,

我們連續玩了7次"滑浪飛船" 強吧~~

我們8點離開海洋公園,,到金鐘的一間大家樂

到家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

今年的生日,,我過得很開心呢~~

謝謝你們,,我兩位姐妹淘..YOYO,,WAWA

我的生日愿望

希望我們感情永遠那麼好!!

 

發表時間:2009-07-28 04:2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hebe020 的日誌)


melody_yoyo 於 2009-07-31 09:26 PM 發表:
不用謝啦`"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ing_073 於 2009-07-28 04:34 PM 發表:
生日快樂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