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日完的我"
7月27日,,我的生日..我生日過得很開心哦!!
我和yoyo,,wawa一起到海洋公園去,,11點出發..我和wawa約了10點45分一起到火車站,,但是早上竟下起雨來,,可惡的天!!
我多怕因為下雨..wawa就不去,,不過幸好她還是來了,,我們在火車站和yoyo會合.
真謝謝yoyo,,她不只陪我到海洋公園,,還送我生日禮物..
yoyo,,你送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我會好好珍惜她~~
我們三人到了海洋公園,,第一件事,當然是....買票啊!!
買完票後,,我們就開始我們的一天海洋公園之旅--
由於我們從正門進去,,所以我們在山下走了一走..
我們有到"冰河世紀3"的那個展覽看了一看..(是展覽嗎??我不清楚呢~)我們拍了很多相呢~
看完,,我們馬上坐纜車到山上去..
我們一開始本來是想玩"滑浪飛船" 但真的是太多人了,所以我們轉往"太空摩天輪"
因為yoyo不敢玩,,所以我和WAWA一輪..
說起來,,其實我蠻怕的,,所以我一直在尖叫..
我們玩的第二樣..好像是..."瘋狂過山車"
不,,只有我玩,,yoyo和wawa到海洋館..
說好聽就是"看海洋生物"其實是"涼冷氣"
我呢..我玩得很開心呢.."瘋狂過山車"超好玩呢..
本來以為會很恐佈,,原來一點都不恐佈呢...
玩完後,,我和她們集合,,一起玩"飛天千秋"
我們還在*空中飛*呢..(其實飛不到1/5時間,,就不飛了)
完後,,我們就到山下玩和拍照..
我們之後回到山上,,那時候已經很晚,所以很少人,
我們連續玩了7次"滑浪飛船" 強吧~~
我們8點離開海洋公園,,到金鐘的一間大家樂
到家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
今年的生日,,我過得很開心呢~~
謝謝你們,,我兩位姐妹淘..YOYO,,WAWA
我的生日愿望
希望我們感情永遠那麼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