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一站~ 我們(和表妹)先跟姑姐去她朋友的大學畢業典禮!跟着,去一間酒家慶祝姑姐的朋友畢
業。然後,則到銅鑼灣的一間卡啦ok唱k.................行程很緊密啊!!!!!
唱完k後,爸爸和哥哥便來接我離開。再到旺角逛街~
我們今天的戰利品就是一部手提電腦和一部唯我獨尊的手機.......真開心~
希望日有更多的機會和表妹一起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