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派發數學測驗卷的日子了。心想:糟糕了,之前測驗前我一點也沒有溫習,一定不合格~怎麼辦??
但當我接過數學測驗卷的時候,第一時間當然是看分數。最令我驚訝的是,我所拿的分數是74分。我以前小學的時候,都是數學科不合格呢!!!!!今次竟拿得那麼高的分數,真的好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