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dance)
崎山 蓉司
doll-doll
heeileey
暱稱: `H!eEy_嗨兒~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我不是歸人 是過客
[迷信野]與水瓶座相處...
旅行黑化
(轉)超準的水瓶女分析
文章分類
全部 (211)
4D異聞錄 (27)
acg//腐物w (5)
F.2到此為止 (50)
F.5真忙碌 (12)
Music什麼的 (7)
歡樂の3A (60)
偽•文學創作 (25)
偽•術•創作 (8)
暑假熱到爆 (3)
暑假熱到爆炸 (8)
暑假熱到已爆炸 (6)
2009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人奴2 分類: 偽•文學創作

'璃,傳說在巴黎鐵塔下接吻的戀人,會一直幸福快樂地在一起喔'

他一手把我擁入懷中

嘴唇與我的只相距半公分,說著

[我們永遠要在一起]

我閉上眼睛

感受著他的舌頭在我口內鑽探....

雖然現在是冬天

巴黎還下起雪來

但在此時此刻

我卻覺得溫暖無比.....

對...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

 

這時

全身肌肉都在吼叫

溫暖不再

睜開眼睛..

依舊是這個黑暗的地牢

什麼嘛....

竟然會夢到[他]

[哼....] 我冷笑...

甩了甩頭

試圖把腦海中的回憶甩掉

畢竟現在還是小命重要

忍著身上的痛楚

嘗試探索一下這地牢的環境

我起身....

靠著冰冷的牆身

一步一步摸索過去

這個地牢並不大

看來...

這個是專門關著像我一樣不聽話的人吧

哈..

璃丫

你這麼快就能認清自己的立場?

嗯..反正這不是我原本認識的世界

與其花時間去問自己這是否一個夢

那倒不如跟隨這世界的遊戲規則活下去

如果這是個夢

我寧願永遠沉睡

也好過待在那地獄裡

'踏...踏....踏.....'

門後有聲音!

我立即爬回原先的位置

裝睡

'0169~'  是小三的聲音...還好..

我感覺到小三走過來

'0169!!起身啦' 他過來抓著我的肩膀大力搖晃'0169!!主人叫你!!快起身'

'啊....小三...你扯到我傷口了...' 

'呀!' 小三聽到我這樣說, 就立刻放開我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對..對不起.....我...'

一開眼就看到小三充滿內疚的眼神

'我沒事喇' 我向他笑笑 '剛才你說...主人找我?'

'嗯!!都差點忘記了....你快跟我來!!'

他這次也不管我身上有傷喇  抓起我的手就沖了出去

這個主人真的很有分量嗎?

 

看不出來小三個子雖小  但跑起來都很快耶

再加上我雙眼還沒適應光明

路上經過了什麼我都沒仔細去看

我只知道

經過了無數的房間(?)

小三終於在頂樓的一間房門前停下來

'哈....哈....哈.....到..了...嗎?' 我蹲下來大口大口的吸氣

我有多久沒這樣跑過??

'噓!!.....'小三像剛才只是散步而已的樣子跟我說:

'你等等要低頭走過去, 沒主人的吩咐都不能抬頭'

'嗯'

'這是主人定的規矩, 你別忘了'

'嗯. 我知道了'

小三一面認真的看著我  確定我真的知道了

就跪下來  對房門說:

[主人, 小三帶了0169來了]

然後  一把我在倉庫裡聽過的男聲傳了出來

[讓他進來  你退下]

是他  那個我在這世界第1個接觸的人

[是的  主人] 小三恭敬的對他說

跟著轉個身跟我說:

[主人叫你  快進去  主人生氣了我都不能幫你]

他拉開那充滿日式風味的房門

用眼神吹促我進來

'謝謝你喔小三  你是我來到這世界第1個對我好的人' 對小三友善的笑了一笑

就不看他的反應  頭也不回地進去

主人嗎? 我就看你有多大的分量!!

{待續}

-------------------------------------------------------------------

哈哈~

我終於願意up文啦@w@

最後小受腹黑了囧

其實呢篇都冇乜點講野丫~~哈哈

純粹過渡作用啦~~

@w@點都估唔到會有人奴2丫~~~~~~

好開心~~好開心~~~~

仲有我終於知點係msn個名度整d色出泥啦= =

我個msn突然充滿色彩@v@

lalalalaLA~~~

hIppY~






訪客留言 (返回 heeileey 的日誌)


yuki 於 2009-12-29 09:00 PM 發表:
啊啊∼終于肯更了麼...
被開頭shock到了(時空錯亂?)
但寫得好好,環境與主角心情的對比
又是裝字多的一篇文...(扶額)
標點君還是沒能出場...(扶額x2)
看到口語了...(扶額x3)
吐糟完畢!

歡喜地看到弱受君(意圖)進化成女王or腹黑受,
(其實我知道在你筆下是不可能讓他成功的)
但就有一個時間差的問題,
受君的性格轉變得太快,
上一篇的受君與今篇的受君好像兩個人,
可以多用幾句來交待受君已在那地方生活了一段時間,和小3已經混熟了,所以有欺負他的念頭....
不寫太多了,畢竟是你的文,應該有你的風格,不過你要是想要一些參考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寫法。
不好意思上面無端端正經了....(扶額x4)
其實我對攻君有十分大的興趣....
(恐怕是個強攻,要溫柔點哦∼)
有空可以把人設畫出來看看(不要【嘟∼】圖)
如無意外下一篇應該是H了吧....(小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amwing02 於 2009-12-29 08:01 PM 發表:
CoMmEn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