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dance)
崎山 蓉司
doll-doll
heeileey
暱稱: `H!eEy_嗨兒~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我不是歸人 是過客
[迷信野]與水瓶座相處...
旅行黑化
(轉)超準的水瓶女分析
文章分類
全部 (211)
4D異聞錄 (27)
acg//腐物w (5)
F.2到此為止 (50)
F.5真忙碌 (12)
Music什麼的 (7)
歡樂の3A (60)
偽•文學創作 (25)
偽•術•創作 (8)
暑假熱到爆 (3)
暑假熱到爆炸 (8)
暑假熱到已爆炸 (6)
2010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我就愛。鏹水狂魔 分類: 偽•文學創作

[此乃惡搞,如有雷同,實屬不幸]

  "特別新聞報導......" 妹又開電視......不是說考試其間不會開電視的嗎?真是...

  "哥!!快來看看"突然,妹跑來廚房跟我說。"快!!"

  "又怎麼啦?每天的新聞都差不多的啦......" 我無奈地脫下手套,被妹拉到客廳。

  妹指著電視機大叫:"看!"

  而電影機正播著被一大堆閃光燈圍著的警察和一個蒙面的.....是犯人吧......

  "銅鑼灣腐蝕彈案偵破後......"啊!終於偵破了嗎?"警方昨晚正式落案控告被捕姓盧疑犯......"

  姓盧??!!不會是他吧......

  "哥!你說這是不是你的朋友啊?"妹走到電視機前指著那個蒙面人。"上次你們在家吵架,他說他是否要被警察捉去坐牢你才會關心他,然後你說 好丫,你去做鏹水狂魔......"

  "妹妹乖,全世界這麼多人姓盧......嘿!你快去做功課!" "哼!做功課就做功課!"

  看著妹關上房門,我立即打給他。"嘟嘟......" 接通了,"喂?找誰呀?" "我找盧......" "原來是你!!幹嗎打電話來?我的兒子就是因為你被警察抓去警局喇!!你去那找他吧!!!喀!...嘟嘟..." 剎那,腦袋一片空白,電話都被我摔到地上。

  不會的,他怎麼會......我要見他!

  回過神來,撿起地上的電話,隨手拿件外套就出門。

  他在銅鑼彎被抓的,應該是在銅鑼彎警署吧!"的士!" "麻煩銅鑼彎警署。"那個司機轉個頭來,問我:"帥哥,你確定要由元朗去銅鑼彎嗎?" 這時候,一點錢比不上我要見他的決心。 "嗯,麻煩你。"

  到了警署,我拿了兩張$500給司機,說了句"不用找了!" 就跑進去,不管誰跟誰的見警察就捉住他問:"那個鏹水犯在嗎?"

  那個警察先是呆了呆,然後很有禮貌地答我:"你不用太激動,鏹水犯已經落網,要求賠償的話你可以......" "我不是要求賠償!!!我是他家人!!他是在這裡嗎??我可以見見他嗎?"

  "喔喔,你是他家屬,他是在這裡,不過要見他就..." "不是可以保釋的嗎?"我繼續捉住他不放,心想這個警察的服務態度真好。

  "這個......你在詢問處等等吧,我去問問上頭。"  "謝謝!"

  坐在詢問處,腦裡又出現那晚的情景......

  "你真的愛我嗎?"他在我家,用絕望的眼神看著我。

  "說了多少次,我很忙,你先回家吧!別吵著我妹。" 那時,我跟本沒留意他的眼神又在沉了些。

  "很忙?!!每次我開心想跟你分享時,你說很忙;我傷心想跟你傾訴時,你說很忙;我生日,你說很忙;你生日,你說很忙;情人快到了!!!你是否又很忙呀??!!"

  "你幹嗎突然這樣?!你生日時我都有跟你慶祝呀!"

  "我真的很懷疑你有否愛過我!?你只會陪家人陪朋友,我呢?我才是你的情人!你有重視我嗎?"

  "我......" 就是因為愛你才不斷說服家人朋友去接受你。 但我竟然講不出口!!

  "我是否要被差人(差人比較適合2個粗人XD   差人=警察)捉去坐牢你才會關心我丫??!"

  "好丫,那你去做鏹水狂魔被差人拉去!!"

  ……

  "先生?先生?沒事嗎?" 喔......是剛被我捉住的警察。

  "啊!沒事。我可以保釋他嗎?"

  "上頭說......這個算是重犯,不能保釋......" "什麼???!" 不!!我要見他!我要把我心底的話跟他說清楚!

  "先生,先聽我說完,雖然不能保釋,但上頭可以讓你們見見面。"

  "真的?"我高興得立即起身立正。 "嗯,請跟我來" 

  

  "你們有一小時的時間,慢慢。"那個警察把我帶到一間小房間前,然後又走了。我不禁心想:難度他不怕我會劫犯逃走?不管了!見他要緊!

  我打開房門,看見他慢慢抬頭,然後他瞳孔突然猛烈地收宿,唇上吐出一句話:"你怎麼來了??!"

  我忍著終於看見他的激動,微笑不語,走到去他對面的椅子坐下,仔細地看著他。"我很久沒這麼看你了。"

  "這時候還說什麼傻話,你怎麼來了?"他一面驚訝的問。

  "因為我愛你。"

  "......什麼?"

  "我說,我•愛.你"

 

 


我知好爛嫁啦xddd

靈感來自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114/4/g4gr.html

其實仲有得作洛去....

不過懶xd

同埋要溫書啦!!!

考試仲作野-333-






訪客留言 (返回 heeileey 的日誌)


Candy5205441 於 2010-01-18 07:29 PM 發表:
咁可愛既你篇故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