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dance)
崎山 蓉司
doll-doll
heeileey
暱稱: `H!eEy_嗨兒~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我不是歸人 是過客
[迷信野]與水瓶座相處...
旅行黑化
(轉)超準的水瓶女分析
文章分類
全部 (211)
4D異聞錄 (27)
acg//腐物w (5)
F.2到此為止 (50)
F.5真忙碌 (12)
Music什麼的 (7)
歡樂の3A (60)
偽•文學創作 (25)
偽•術•創作 (8)
暑假熱到爆 (3)
暑假熱到爆炸 (8)
暑假熱到已爆炸 (6)
2010 年 3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老闆漫遊世界歷險記{3} 分類: 偽•文學創作

之前果D我覺得真係好有1/2王子既影子.........盡量改緊!!!!!    講下D裝既....珍貴度(?)先~

白裝<銅裝<銀裝<金裝<亞神器<神器<上級神器     ((我係唔會跟哂星辰既~~~哇卡卡~))

有人問我個主角做乜唔叫GM比埋套裝佢   我既主角係一個有良心既人泥既~  一台獨大唔好玩嫁~ 所以我最憎三色台 -V-+

我發現好多網遊文個online game名都係[世界]xDD 是但啦~~~總之你知我呢篇野係網遊就得啦~~~~


[無名氐]部隊隊員:
隊長:很閒(等級:58,職業:騎士,種族:神族,武器級別:金,裝備級別:金)
副隊長:祭典(等級:58,職業:祭司,種族:妖精,武器級別:金,裝備級別:金)
隊員:Piro(等級:55,職業:弓手,種族:人類,武器級別:金,裝備級別:銀)
隊員:梓豫(等級:46,職業:亡靈召喚師,種族:死神,武器級別:銅,裝備級別:銀)

  好吧......我知道我的裝是全隊最廢的了!

  之前換上祭典給我的銀裝,否則現在我的裝備還是白裝,而那套廢新手裝已經在那時跟大隊回城後就把賣給npc了。

  雖然那次打小蛇令祭典認同了我,但他還是說我的等級太低和技能太少了,要我升到48級才會讓我跟他們上亡靈山。

  "老闆!你有好好聽我說話嗎?" 突然,小夏在我耳邊大聲叫喊。

  "啥?有!我有聽呀!" 回過神來,我竟然可以在開會時想到[世界]!

  "拓佑,平日你不上班都算了。例行開會你都可以走神?在想什麼呀?" 最疼我的大舅說。

  "呃......好吧,我承認剛才沒有好好聽你們說話,我向你們道歉。" 我站起來向我的高層元老鞠躬。

  "不用不用!" "主席大人,不用啦!" "沒有那麼嚴重啦!"

  "那好吧!請再說一次今天會議的事項。"

  其中一個人起身,他是電腦保安部部長,即是我之前其中一個黑客朋友。"老闆,之前你叫我們把[世界]的保安級別提升至中央電腦一樣水平,我們完成了。而最近都沒有發現有任何黑客再攻擊我們的電腦系統,但我們會繼續調查M的身份。"

  "嗯,做得好。" 我向他點點頭。

  "另外," 這次說話的是人事部部長。 "我們已抓到了上次把消息放出去的內鬼,是公關部的一個上級經理,他說是司徒集團給錢他這樣做的。"

  "司徒集團?哈。" 我冷笑道:"他們以為背後有一個黑道做後盾,就可以在我們這搞小動作?政政,有空你去他們的電腦系統內玩玩。" 政政就是那個電腦保安部部長。

  "別叫我政政!!" 他驚動得抱著頭大叫,而全會議室的人都笑了起來 "哈哈~"

  我微笑地看著這個我一手打造的會議室,望了望小夏,然後他就會意地點頭,對大家說:"散會!"


  跟大伙兒吃完飯,回到家已經是晚上9時了,洗了個澡便進入遊戲。

  上線後,很閒呀,祭典呀,Piro呀,都沒有上,那我自己去練等吧!

  走回上次打小蛇的那個蛇洞,哈哈!蛇王,你死定了!他們不上反而是件好事,這樣我就可以用冥杖了∼

  一邊指示骷髏人打蛇王及不要讓牠接近我,一邊想著:等級我可以自己練,但技能在哪學呢?新手村的老頭說只要我找到亡靈山上的另一個老人就可以再學新技能......但現在是如果我再沒有新技能,祭典不讓我跟他們上山呀!

  {系統提示}您的[7級死靈召喚術]升級到[8級死靈召喚術]!

  {系統提示}恭喜您!您現在的等級是[47]!

  啊!又升級了。打開技能表,看著那個[8級死靈召喚術],和那個[3級召喚術]。唉......練練那個普通召喚術吧!

  叫所有骷髏人回去,只留了一隻在我身邊保護我,跟著便用[3級召喚術]召喚了3隻召喚獸出來繼續打蛇王。

  打了個呵欠,"好無聊呀......"

  坐在這裡看著2隻火精1隻風精打了不知多少次蛇王,突然,系統[叮!]了一聲。

  {系統提示}您的[3級召喚術]升級到[4級召喚術]!

  {系統提示}[蛇王]向您求饒,要求當您的召喚獸。接受/拒絕?

  召喚術終於升級了!但蛇王向我求饒是啥回事?不明所以的按了接受。

  {系統提示}您成功把[蛇王]馴服當您的召喚獸,您可以用[召喚術]召喚[蛇王]。

  {系統提示}您學會了[1級馴養術]!

  呆了一會兒,直到那火精風精不停圍著我轉圈轉到我眼花才回個神來。什麼??!這樣就學會了一個新技??!

[1級馴養術:有 15%的機率把一隻血低於10%的怪物 或 5%的機率把一隻健康的怪物 馴服成您的召喚獸。(成功率會跟據您的幸運值而作出調整)(成功機率和數量會跟據技能升級而加強)]

  雖然......那個成功率真的低到慘不忍睹,但都算是一個新技吧!

  打蛇王打了個半小時,我又升到48級,技能又升了一級,又學了新技,這次祭典應該會讓我上亡靈山吧!

  {系統提示}您的隊友[祭典]上線了!

  啊!他上線了,先問問他我這樣子可不可以上山!

  [隊伍]梓豫:祭典!

  [隊伍]祭典:嗯?

  [隊伍]梓豫:我升到48等了,又學了一個新技,現在可以讓我跟你們上山嗎?

  [隊伍]祭典:嗯...可以。

  [隊伍]梓豫:......謝。

  ......

  不能溝通呀!!!!!我說了一大堆,他只回我2個字!冷場耶!!

  [隊伍]梓豫:呃...你為什麼會當祭司呢?

  [隊伍]祭典:祭司不會用我大量體力。

  [隊伍]梓豫:是嗎?

  [隊伍]祭典:嗯。

  ......

  還是算吧。

  無言地叫火精風精回去,換上了初級召喚杖,因為我現在已是蛇王的主人,所以向蛇洞內的大小蛇蛇說聲bye時,他們會對我點點頭敬禮,如果我是女孩的話應該會大叫"好可愛呀!",可惜我是男的。

  伸伸懶腰,走回城去。

  {系統提示}您的隊友[很閒]上線了!

  [隊伍]很閒:大家早晨!

  ......

  我...是否應該回一下他呢?

  [隊伍]很閒:都在睡嗎?......

  [隊伍]梓豫:早

  [隊伍]很閒:哎!梓豫你48了!

  [隊伍]梓豫:嗯。

  怎麼我會有種跟剛才角色顛倒的錯覺?是錯覺吧......

  [隊伍]很閒:那你還差一個技能就可以跟我們一起上山了。

  [隊伍]很閒:要我找一本技能書給你嗎?

  ......找?是買吧......我討厭自以為是的有錢人。

  [隊伍]祭典:他有了。

  [隊伍]很閒:祭典你也在呀!早晨!

  [隊伍]祭典:早。

  [隊伍]很閒:對了,你說梓豫有了什麼?

  [隊伍]梓豫:新技能。

  為什麼我有種"鄰家大哥哥"的感覺?

  {系統提示}您的隊友[Piro]上線了!

  [隊伍]Piro:大家都在喔!早早∼

  [隊伍]祭典:明天我們4個可以上山。

  [隊伍]Piro:!!!真的嗎?!!太好啦!

  [隊伍]很閒:人都齊了,都來酒樓吧!

  [隊伍]Piro:OK!

  [隊伍]祭典+梓豫:好。


  回去上次那個酒樓,就開始了我們的[上山作戰計劃]!當然名字是我亂作的......

  首先由[無名氐]的隊長 - 很閒 開始。

  "這次我們的任務是:上亡靈山,找到在那的一個死神之殿,然後殺死那裡的最高領袖。所以上山後,我們要先尋找死神之殿。"

  "那要怎樣找呢?" Piro問。

  很閒轉個頭來問我:"你現在可以召喚多少隻召喚獸?"

  "呃......4級召喚術可以召喚4隻+一隻蛇王,8級死靈可以召喚16隻,總共是21隻。"

  "嗯,既然任務說了要我們尋找死神之殿,即是這個地方不會很容易地被我們找到。祭典的光明之眼可以消除暗系幻術,但梓豫的暗系召喚獸應該不能加這個狀態,所以可以用的只有5隻。......"

  他停了停喝口茶,再說。

  "......祭典,你要把光明之眼施加到梓豫的...風精對吧?" 朝我們望望。看到我和祭典點點頭,繼續說。

  "然後讓風精去搜索死神之殿。當然我們也要在地上找,在地上尋找時就要靠光系祭司 - 即是祭典,對暗系的反應,還有弓手 - Piro的環境感知能力。雖然有了祭司和弓手的職業屬性幫助,但我相信我們有很大機會要在山上露營好幾天。......"

  "......那時就是我和梓豫的召喚獸工作的時候,我們負責保護我們的營地。"

  "我有問題!為什麼不讓梓梓的召喚獸24小時保護我們呢?"Piro問。

  "因為我用的是死靈召喚術,雖然暗屬性召喚獸比普遍的強多了,但相對地,這是有代價的。每隔一小時,就會扣我召喚出來的隻數乘以魔攻的血。"(HP - 暗屬性召喚獸隻數*自己魔攻)

  這也是我叫小夏替我搜集時才發現的,不然死了都不知道是啥回事。

  "是喔......物極必反麼?"

  "物極必反不是這樣用的喔!" 很閒笑著對Piro說。"而找到神殿後,裡面應該會有很多的小怪保護著那裡的最高領袖,我和梓豫的召喚獸當然是肉盾,Piro和祭典不用說了。梓豫你會是最忙的一個,因為你要控制你21隻的召喚獸,一部份跟我一起當肉盾,一些要保護你自己,弓手及祭司,你...認為自己可以做到嗎?"

  "應該......可以吧。" 一次過控制21隻耶!

  "沒有應該,沒自信的人請退隊。" 祭典面無表情的對我說。

  "祭典你也太......唉...梓豫別怪他,他性格是這樣。" 很閒帶著歉意的說。

  "沒關係,我明白的。"

  "梓豫......"

  "我會做到的!"

  "嗯。"這祭典大人才滿意地笑了,這...應該是笑吧......


   上山之前又去了蛇洞一敞,命令蛇王把牠會爆出來的最好的一支法師用杖給我。結果牠裝傻的跟我說牠不爆杖(注:BOSS級屬於可與人溝通的智能NPC),然後跟他說我是老闆,再威脅 "不把好東西交出來就刪了你數據" 下得到了[蛇紋]。

[蛇紋(亞神器)(紋身類飾物):+20攻,+750防,全屬性+15,毒性傷害-50% / 特殊技能:隱藏氣息,讓高您7LV的怪無法看見您 持續15分鐘 重置時間 30分鐘 ]

  "蛇王丫......" 我看著那個[蛇紋]......

  "嘶...做...做啥?"

  "看來你不只是一個普通蛇王喔......" 我滿面懷疑看著這條外貌的確是條很普通的蛇。

  "嘶...主...主人...嘶.......我..."

  "如果你只是一條在這個平均等級52稀有度為0的普通蛇洞裡的普通蛇王,為啥會有這種亞神器級的東西??!"

  "嘶...這......嘶..."

  "說!"

  "這是隱藏任務啦!!嘶!" 牠說完就好像一個氣球泄氣一樣,把自己的身體捲在一起:"嘶......[蛇紋]是任務的獎勵。這次真的什麼都沒有啦!任務獎勵沒了,沒人會幫我做任務...嘶..."

  我...好像做錯事了......我上前,抱著那正在抽泣的蛇。

  "乖乖別哭,好啦好啦,蛇不會哭的啦。別哭別哭,主人幫你做任好不好?乖......"

  懷中的蛇聽到我可以幫他做任,就抬起蛇頭來。

  "嘶...真的嗎?主人不要騙我喔嘶......" 之前我來刷經時這條蛇不是這樣的喔......

  "真的啦,是怎麼樣的任務呀?" 

  {系統提示}您從[法蓮(蛇王)]接受了任務[道歉]。

  [隊伍]很閒:梓豫!快起程了,回來。

  "主人...嘶......你有事...可以先走...嘶......任務內容你打開系統就知道的了。我先回去了......"

  "喂!" 未等我說完,蛇王已經回來了自己的巢穴了。

  法蓮......是你的名字嗎?

  [隊伍]梓豫:嗯,我現在回來。

  把[蛇紋]裝備上,由脖子到右手開始出現深綠色的紋身,我覺得我越來越似一個亡靈召喚師了......

  回去時,遠遠已經看見很閒他們在城門站著,話說他們3個一字排開企在城門正中會不會太...阻礙別人?

  走過去與他們會合,然後很閒,祭典都好奇地看著我的紋身。

  "你好慢喔!" Piro雙手叉腰對我說,他好像沒發現我有什麼地方不同。

  "抱歉喔,剛才去問蛇王拿東西了。"

  "就是這個嗎?" 祭典指著我右手說。

  "嗯。"

  "梓豫,可以讓我們看看嗎?" 很閒笑著問我。

  我回了一個笑容,把[蛇紋]的屬性表給他們看看。

  "哇!亞神器耶!"

  "蛇王怎會把這樣的亞神器給你?" 又是只有祭典一人不語。

  "因為我是他主人呀!"

  聽到這個答案後,Piro和很閒眼中的不解都消散開去,只是祭典眼中出現了些...疑惑?他留意到我的視線,瞬間變到面無表情的撲克面。

  這個人不簡單呀。

 

{待續...}



點解祭典d戲好似仲多過很閒?= =

死啦死啦........我會注意嫁啦-________-






訪客留言 (返回 heeileey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