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糟糕了wwwwww
這套Drrr真是太好看了啊!!!!!!!!!!!!!!!!!!
到處都是萌點wwwwwwwww
2個一見面就開打的人呀~
自從聽了
【ニコニコ動畫】折原臨也でうざや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を歌ってみた:リモーネ先生
就開始追看Drrr
也因為這首愛上了臨也(l)
但把動畫看下去後
才發現.....
小靜才是最可愛的呀!!!!!!!!!!!!
俗語云:「打是疼,罵是愛」嘛www
自從見到小靜不斷說:「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N」
然後一邊說一邊un賽爾提的摩托後......
啊~~~~~~~~~~~~~~~~~~~~~~~~~~~~~~~~~~
小靜你實在是太可愛了wwwwww
「想趁
無法掌握的你
什麼都不知道
的時候
奪走心的人
應該是
我才對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