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dance)
崎山 蓉司
doll-doll
heeileey
暱稱: `H!eEy_嗨兒~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我不是歸人 是過客
[迷信野]與水瓶座相處...
旅行黑化
(轉)超準的水瓶女分析
文章分類
全部 (211)
4D異聞錄 (27)
acg//腐物w (5)
F.2到此為止 (50)
F.5真忙碌 (12)
Music什麼的 (7)
歡樂の3A (60)
偽•文學創作 (25)
偽•術•創作 (8)
暑假熱到爆 (3)
暑假熱到爆炸 (8)
暑假熱到已爆炸 (6)
2010 年 6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臨升中4先搞D咁既野 分類: 歡樂の3A

       

 

C班算什麼?   抱歉我不知道.

請對號入座吧!

好好的一個F.3

為什麼?

 

從前有一個女孩H

有2個好朋友

R & M

她們由F.1認識

F.2雖然跟M不同班

但彼此的友誼依舊

女孩H很懶

成績開始下滑

F.2學期尾

看著那分班紙

3A:女孩H

3D:R & M

女孩H很害怕

害怕到了A班

R & M會不理她

怕會不適應A班的生活

女孩H討厭A班

然後到了開學日

女孩H懷著當隱形人的心情踏入了3A班房

但一個女孩主動的跟她搭話

女孩H很驚訝

她沒想到

第一日就會有不認識的人跟她談話

這種事情在之前2年都沒有的

女孩H很開心

因為她的朋友R & M沒有疏遠她

而且在A班也認識了新朋友

她開始脫下那套隱形裝

有自信的在A班跟人打打鬧鬧

女孩H不再討厭A班

她喜歡上這裡的歡樂

一個沒有小圈子的班別

本來她以為這種A B C D E班的友好狀態可以持續到永遠

但到了學期尾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F.3開始分裂

針對「標籤」,「歧視」,「精英/廢柴」的話題鋪天蓋地的壓下來

女孩H又在害怕

身在「廢柴幫」這邊的她

與身在「精英盟」的R & M

女孩H不知道她應該支持自己的幫

還是支持朋友的盟

女孩H不想失去好友

但又不想背叛同學

什麼「精英/廢柴」她跟本就不想知道

女孩H只想好像以前一樣

有空就跑去D E班玩

笑著看A B班的打鬧

繼續享受那平靜的幸福

學期都快要結束了

這場戰爭

何時會完呢?






訪客留言 (返回 heeileey 的日誌)


star923_shan 於 2010-06-23 04:10 PM 發表:
背景好有愛=WW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嘿嘿~~~
Posted at 2010-06-23 11:23 PM   [ 編輯 ] [ 刪除 ]



tamwing02 於 2010-06-19 08:24 PM 發表:
CoMmEn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ung 於 2010-06-19 06:56 PM 發表:
搞什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月月 於 2010-06-19 05:57 PM 發表:
-.- 其實咩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