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班算什麼? 抱歉我不知道.
請對號入座吧!
唉
好好的一個F.3
為什麼?
從前有一個女孩H
有2個好朋友
R & M
她們由F.1認識
F.2雖然跟M不同班
但彼此的友誼依舊
女孩H很懶
成績開始下滑
F.2學期尾
看著那分班紙
3A:女孩H
3D:R & M
女孩H很害怕
害怕到了A班
R & M會不理她
怕會不適應A班的生活
女孩H討厭A班
然後到了開學日
女孩H懷著當隱形人的心情踏入了3A班房
但一個女孩主動的跟她搭話
女孩H很驚訝
她沒想到
第一日就會有不認識的人跟她談話
這種事情在之前2年都沒有的
女孩H很開心
因為她的朋友R & M沒有疏遠她
而且在A班也認識了新朋友
她開始脫下那套隱形裝
有自信的在A班跟人打打鬧鬧
女孩H不再討厭A班
她喜歡上這裡的歡樂
一個沒有小圈子的班別
本來她以為這種A B C D E班的友好狀態可以持續到永遠
但到了學期尾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F.3開始分裂
針對「標籤」,「歧視」,「精英/廢柴」的話題鋪天蓋地的壓下來
女孩H又在害怕
身在「廢柴幫」這邊的她
與身在「精英盟」的R & M
女孩H不知道她應該支持自己的幫
還是支持朋友的盟
女孩H不想失去好友
但又不想背叛同學
什麼「精英/廢柴」她跟本就不想知道
女孩H只想好像以前一樣
有空就跑去D E班玩
笑著看A B班的打鬧
繼續享受那平靜的幸福
學期都快要結束了
這場戰爭
何時會完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