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11 月 1 日 星期一  |
| 狗 |
分類: 4D異聞錄 |
F.4的我有變嗎?
一定有的
但我還未察覺到有什麼大改變
跟往常一樣討厭自己的掃把頭
一樣不喜歡那塊全部肉都長在那的臉
「連自己都不喜歡就不要愛人了」
我知道我知道
就像我一樣知道在取笑人時別人一樣會取笑你
在討厭人時別人都會討厭你
在人背後說壞話時別人都一樣
可惜我還是個15碎的學生
我知道年齡不是藉口
在小學時我從沒跟人說過我討厭誰
從沒跟同學一起取笑誰
其實我那時還想跟那個被取笑的學生做朋友
可惜最後還是退縮了
把自己當隱形就好
最初以為隱形人就沒煩惱
可惜
上了中學我就知道了
我的小學朋友用單手都能數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問題在哪
就是想改但改不掉
我發現自己有點M
之前跟朋友吵架都跟一些人談過
他給我的總結是
你確定你那些是朋友不是情人?
我想了想
這樣回他
朋友是一輩子 情人走了可以再找
其實....是不是我的問題?
對朋友我快覺得自己像條狗
主人高興我高興
主人傷心我傷心
主人跟我說話我搖尾
主人不跟我說話 我會在他身邊守候
直到心灰意冷下定決心走人
但這時主人又給了我根棒棒糖
我會跟往常一樣繼續在主人身邊
啊~~~~~~
不知道呀~~
希望這鬱悶的心情明天就能消散呀~
|
|
|
唔好唔開心啦` 不要太自卑吧!=) c0mment`=]
|
|
|
zxcroz 於 2010-11-02 02:09 AM 發表:
真想不到 同一天空 竟有著同樣的問題 而能夠相碰上.. 我也不太喜歡自己 可是我很愛人.. 只是愛得太濫 愛錯了人.. 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俱是..
漸漸地 我開始把注意力放在新認識和久認識的人 那在中間的呢 就像是蒲公英的種子 已然隨風消散 那些種子就是 我們不可能再次抓緊的友情 但..起碼彼此努力過..
雖然有些朋友是吵翻了 大部份我都很快就會原諒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 但我會在深夜默默回想一起的回憶 哈..傻吧? 卻是我一直"響"往能夠重回的生活...
你也要好好加油... 16歲的我 跟你有著差不多的情況
我也是一個寧願不說話 都不太想說出傷害的話的人.. 我會因為串人而感到內疚 因為打人而痛得想哭... 大概很怪 但這就是我..
有人說我沒有朋友是自找的 雖然我係怪 但我深信只是沒有一個朋友能夠跟我差不多 只是我未遇上 伯牙而已=] 我相信我定會遇上知音=] 但不要緊的 我會努力去找..
就算真的世界沒有一個知音.. 都不要緊 只要好好的活.. 小空也許不是你的知音 但會是一個不錯的聆聽者..=]
歡迎你找我說話....
路人小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