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冇帶中文書比MISS罰作文.......
題目係我琴日放學後做過D咩泥
其實我好多都唔記得嫁啦...
我索性寫我今日做過D咩XDD
反正係邊日佢都唔知嫁啦=D
哇卡卡~~~~~~
一打開門我便立即把書包扔到沙發上,不理會沙發的慘叫聲,直走到書桌下把電腦開啟。我家電腦開啟時間特別漫長,於是我就去廚房沖個杯麵來當下午茶。
雙手捧著熱騰騰的杯麵,坐到電腦前,看著螢幕由全黑變成我最近喜愛的人物-馬沙。對於一個每天都會開電腦的我來說,就算是閉上眼也知道網頁瀏覽器的位置在哪,當游標移到那圖案上時,右手食指快速按了3下,然後就彈了3個網頁出來。一個是用來聽歌的,一個用來上「面書」的,最後一個我跳去了「谷歌」。因在回家的路上,我忽然想起今天已是十二月了,一起上文學的那個跟我有相同興趣的女生提醒我十二月有一個同人展,我得盡快去搜尋有關這展覽的資料,否則就會好像十月那樣錯過了CWT展。
對自家電腦已熟悉得連大腦都不用下達命令,手也懂控制滑鼠令游標移到我想點擊的地方。帶上耳機,右手拿筷子把杯面塞入口中,左手則負責控制滑鼠,如果說足球員的世界在球場,那我放學後的世界就在電腦。
我已經在腦中編排了由現在到食飯時的行程,無非就是找資料,記下在哪裡買票比較便宜,哪日展覽會有特別嘉賓或特別的活動,然後通知所有跟我有相同興趣的朋友,看看有誰能跟我一起去。功課?等到9時吃完晚飯再說吧!再不是,明天早起做吧!
510字是也
其實佢叫我作400字-=-
不過作得興起就....................
仲可以作多D嫁XDDD
我仲未講我點打機X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