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高度問題.......女轉男高10CM/男轉女矮10CM)(此乃惡搞,如有雷同,實屬不幸)(所有事都跟我的妄想進行,勿對號入座)
一如既住我比鬧鐘響起來前就關了它,然後再睡上半小時。
半小時後我會不情願的爬下床,換衫梳洗,終於可以穿夏季了喔!不過還是長褲……
出門前照照鏡子,托一托鴨屎綠框的眼鏡,一頭深啡色微曲及肩的頭髮,前面的頭髮被我用二八分界撥去兩邊,皮膚因長期宅在家而不出門,所以比一般男生都要白(妖你自戀夠未?),沒有青春之豆,因為我都生在口裡……臉有少許肉,骨架偏橫,身短腳長(你夠啦喎!!),摸摸自己的肚腩……唉!
回到學校,不意外的看那班小女孩在玩紙牌大富翁,走回自己的座位,座我後面的,剪著斜斜的劉海,長到可以遮住眼睛的子希同學又在補眠。
我也不例外的做起了昨天要交的功課,當在打鐘前5分鐘,我的鄰桌力奇就會回來了。
第一堂是悶到嘔的數學。
當馮sir一進課室時,小丙還有珍熙就站起來嚷:「w0w∼馮sir今日都好型喔∼」
我小聲的跟力奇說:「他的髮型,好像跟昨天又不同了。」
力奇回應我:「對對!昨天好像不是這邊劉海的。」
然後數學堂又在我在筆記簿畫上整頁火女下結束。
跟著是RE堂。
那個宗教狂熱者Miss 邵又拿著她的……工具膠盆(?)進來。
又是直條襯衫+及膝西裙。
又是在我的補眠中過了2堂。
第2個小息。
我拿好所有東西,除了那本數學書,出去找月一起上去306。
結果遠遠的看著那個綁著低辮的月跟短直髮平蔭戴著金屬框眼鏡的雨一邊聊著一邊上樓梯……
好吧,單身是無罪的!!我自己不會上去嗎?!!!
一入306,就看見那月跟那雨在教師桌前xxoo,我專登挑在他們中間說:「借過!」
看見月一臉無奈+少少怕羞的春樣,我心裡大叫:「你面紅過鬼呀!你看人家女生小雨!只有無奈而已!你?春樣春樣……」
好吧,我看我的書,當然不是phy書,是小說。
打鐘了,Miss 炸依然是穿著那件菱形毛衣進來,我看了他一眼,跟月說:「你說他是不是又在等我們起立?」
他抬頭又看了一眼Miss 炸,說:「我想是的。」
Miss 炸又等了一回,見我們沒反應,開始教書了。
她教她的書,我繼續看我的小說,旁邊的月繼續做他的數。
突然!我感覺到好像有對眼睛在盯著我的背後,我回頭一看,果然,咀角不受控制的向上曉。
我撞一撞月的手臂,在他耳邊說:「喂!你的小雨在看你喔!」
他正在按計算機的手指僵了僵,然後用手肘撞回我,說:「看你的書!」
當我看書看到天荒地老時,又打鐘了。
在我收拾東西的時候,矮我少許(哈哈哈哈~我終於等到呢日),留著一個不會被pf捉的劉海,梳起的馬尾長到肩的kk貓走過來說:「喂!你篇文作好了嗎?」
「啥文?」
她斜眼看了我一下:「少男情懷。」
「喔喔∼你想想,你那張生日紙到現在過了半年都未收到,那篇少男情懷……」
「cc呀!!!!!!!!!!!!!!!!!」
「哈哈哈哈∼∼」
我背起書包,走過去門口,經過那對閃光時順手牽了一隻月。
回到一樓我放了書包,力奇今天不和我們吃。
我自個兒走去locker,看見了比我高少許,有著我超羨慕的直到不得了的過耳短髮,帶著黑框眼鏡的小be,手拿上一定是西屎小抄在背。
我毫不猶豫的撲過去!
「小be∼∼∼∼∼∼∼∼我想你了∼∼∼∼∼∼∼∼∼∼∼」
就在我快要碰到他時,他熟練的拉起月快步走向樓梯。
我大叫:「你們拋棄我∼∼∼∼∼∼∼∼∼∼∼∼∼∼」
結果他們愈走愈快。
在盈豐。
我們3個鶴立雞群似的站在一邊吃我們的車仔面。
突然小be望著一個方向奸笑起上來,我望向他看著的方向,明白了。
一個起碼高17x的女孩怎會難發現?
我和小be一邊(嘟)笑一邊望望小雨的方向,月回頭一看也知道什麼事了。
看著月又一臉春樣,我和小be不顧形象的大笑起來。
回到學校,遇見了V蔭,[的水]長過後面頭髮的米仔,碗不知去哪了。
跟月和be聊了一會後,我就上去預備我的文學堂了。
踏入111室,座在最後的那隻菰,那隻啡色曲長髮的美人菰,張開雙手向我大叫:「baby∼」
我誇張的撥一撥頭髮,左手捂著心口,右手向菰菰方向伸去,回應:「想我了嗎?」
這個畫面持續了十秒,最後由於我倆都忍不住笑而結束。
我座到他旁邊,拿出文學書等菜sir。
菜sir,一個GEL到鳳梨似的頭,金絲眼鏡,不知道他今天會穿什麼呢?
他來了,OMG!!!!一身深藍色雙排扭扣大衣,黑色修腳牛仔褲,型爆了!(係,我認我偏愛MISS菜)
然後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又到了放學的時候了。
其實我覺得。。。。。性唔性轉都冇乜分別XDDD
呢個就當係介紹我同其他人既妄想世界中的樣貌好了www
仲有呢篇好似太現實了www唔夠妄想w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