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7 月 20 日 星期三  |
| 平等咧...... |
分類: 暑假熱到已爆炸 |
男女永遠的都不可能平等
除非男人會來月經女人有了JJ
否則永遠都不會平等
愛這種東西....我不明白
反正時候到了我自然會明白
有時看書看文時總會看到攻方如何如何寵愛受方
有些情況我真的不明白
那小受明明無理取鬧到極點
為何小攻依然愛著他呢?
男人請女人食飯人人覺天經地義
女人請男人食飯大家會覺這男人不是男人
女人嫁入豪門正常
但有誰見過男人入龔豪門?
貴族富家女嫁給窮小子也沒見過吧
有哪個父母想自己的孩子受苦的?
1年裡頭
首先過的是兒童節
然後是媽媽節
最後才是父親節
為何上帝創造人類時要創造[性別]呢?
人人都雌雄同體就好了
|
|
|
愛情存在於奉獻的慾望之中,並把情人的快樂視作自己的快樂 —— 斯韋登伯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