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去到一半啦!! 之前成績平平,, 希望今次能考好些吧! fighting~~
這個時候開新部落格有點怪吧!! 不過現在才有點空閒(@_@)
暑假會更多機會寫BLOG了!! q(^Q^)p
最近怪事真的多多,,常常在學校or番學時都會見到那個(2個)瘟神... (TOT)
1個是在班會識的,,1個就是我老哥的同學... 都不是很熟 -v-
每次見到總是目不轉睛的看着我,,, 難道我臉上有條蟲?!!
真是的!! 怎麼搞的啊(!)
最倒霉的是早上看到後就沒胃口吃早餐了~~ (T^T)
最近那個李曉彤發作了(!)
不給他看我的mobile嘛,,就勁問我條仔是誰(>.<;)
真是的!! 不過現在真的沒有對象呢..q(T^T)p HELP!!!
不知他有沒有呢??! 呵呵......
不過有也不告訴他吧!!
到時全世界都知道的話那我就死定了(>0<)
那些大人一定又會跟我說一大堆廢話的!!
明天還要考SCIENCE呢!! 勁多野背(TOT)
ganbar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