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連續考了4份卷呢(!) 累死了~~ q(TOT)p
原來關心心也有開qooza呢!! 還是同1日開的(^0^)
六合彩也沒有這麼巧吧!! 呵呵......(@.@)
1:00pm 放了學,, 跟陳x澄去了蔩大仙中心逛逛......>v<
陪他吃完m記後,,去了"EG FASSTION" 睇33(*0*)
好漂亮嘛!!!(^O^) 見到1條褲($139)&1套衫($109)很想要喔~~!!
可惜前陣子才買完1條褲+1件褸喲... (TOT)
媽咪一定說不行的吧!! 嗚......
不過考完試可能不同吧,,, 說說看吧!!!!!!!
今日放學等關心心時又見到瘟神1名(T^T)!!!!!!!!!!!!!
不過最後因為關心心太遲還未出來,,我先閃了(!) X3
明天考ENG READING+做SCIENCE實驗,, 今天就不太忙!!! ^U^
有時間上上facebook 了!!! 關心心教我的"奇招"還未試過呢(!)
多謝關心心賜教!! (^O^)
牙妹,,考試要比心機ar!!!!!
不能輸給我太多的(!)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