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班上的同學們一句話
剛剛看了Lim哥的qooza,看到有天標題是"給班上的同學們一句話",就想到平常有很多說話想跟他們說
但又沒說出,可以在這裡說出
p.s(希望Lim哥不要怪我抄襲吧!)
以下就是我想跟同學們說的話:
雯姐::別要那麼高吧!
輝::跟你不相熟,不過....上課吃口香糖我不理會,不要弄出聲響就好了= =有時候真的很煩人
哨牙::別再跟烯哥吵架喔,我不想再幫你們和好了...
傑::不太相熟二號,不過看到你跟潘坐像活受罪一樣....
oldsim::不要再這麼暴力吧!
Sherman姐::別整天上課都在睡吧!
大笨棕::別再說那麼多冷笑話來弄得我哭笑不得
花花::別整天那麼暴燥,用冷靜的心態來看看世界會看到另一種味道
兜::快跟so姐一起吧@@
文傑::不要那麼呆滯&整天拿著手機和唱歌,多溫習
霖call::常常向我要糖果吃...
威少::常常向我單眼= =|||不知他的背部是否斷了??
豐豐::別再變光頭了!而且....請改善你的口腔...
明::快康復吧!大家都等著你回來!~
奀姐::沒有什麼想說
Lim哥::我覺得你也是說冷笑話的材料@@有空一起研究研究吧!
成哥::不太相熟三號...
彤::本來有很多東西想問你,但想一想,問來又沒什麼意思
雪櫃::別經常拍我的頭
華哥::組長,不要那麼不負責任= =
雅萍姐::多說話,少做事
怡:別再說自己很漂亮
潘::別整天上課在唱歌,尖叫
軒::不相熟的
油鹽糖::快高長大
鈞哥::沒有什麼說
章魚::有空去整容!
名哥::.........
so姐::嘗試跟兜兜一起吧!!
貞::常給我拍頭,真可憐喔!(不過我會繼續拍的)
banana yin::減胖吧!
琪::不相熟
烯::快跟哨牙一起吧!別再吵架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