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系花”治失眠 被拐進黑診所“催眠”
19歲的李小姐最近老是睡不著,在媽媽陪同下,她們到蘇北醫院看醫生,沒想到,在醫院門口卻被一個陌生男人拐到一個催眠治療工作室,不但花了980元冤枉錢,李小姐的病情也越來越重。
日前,又擔心又生氣的李小姐媽媽劉女士,專門致電本報投訴熱線,本報記者隨即進行了暗訪。
妙齡少女常失眠,精神要崩潰
在這名“主任醫生”的遊說下,李小姐母女倆隨他來到了新華中學附近的一座民房裡。
劉女士說:“到了那個‘催眠療法工作室’,一個姓馬的男人說他是醫生,是催眠治療法專家。說我女兒的病情很嚴重了,要趕快治療,不然要得精神病。他跟我們講,催眠方法就是意識上的、可以代替藥物治療,還表示這比中醫治療要好。當時我看見女兒病得厲害,就急糊塗了,真是病急亂投醫啊。”在這個馬姓男子的遊說下,劉女士交了一個療程的費用,共計980元。
交了錢的李小姐,隔一天來馬“專家”這裡治療一次,“他主要就是給我按摩一下,要我按他說的話想問題、做動作,開始幾天還能睡著。後來就不行了。一個療程治療12次,可是一個月後還是老樣子。我認為他騙了我,一是他不給我看他的《醫師資格證》,二是沒有任何效果。”李小姐說。
李小姐19歲,高挑清秀,在南京某著名高校藝術系服裝設計與表演藝術專業上學,是系裡的“系花”之一。昨日上午,本報一樓接待室,記者接待了來本報投訴其“就醫”經歷的李小姐母女倆。
“去年要考試,當時壓力很大,常常半夜裡睡不著覺。高考之後這個問題越來越厲害,到了現在幾乎是整夜睡不著,一點精神都沒有,全身很疲勞,還頭痛,注意力沒辦法集中,整個人反應都遲緩了。”李小姐對記者說。
李小姐說,她是從去年12月開始感到入睡困難、不能熟睡的,常常半夜醒來,醒來後無法再入睡。今年元月起,她頻頻從惡夢中驚醒,她說自己整夜都在做惡夢,早上起床後精力怎麼也恢復不了。“現在我對聲音和燈光很敏感,時時感到不安、全身不適,”李小姐說,“感覺自己要崩潰了”。
去醫院治失眠,半路被拐進黑診所
3月5日,被失眠折磨得影響學習、生活和健康的李小姐在媽媽的陪同下,從江都仙女鎮來到蘇北醫院,準備找神經內科的大夫看看。
“結果,剛到醫院門口就碰見一個自稱是蘇北醫院神經內科的主任醫生,他說掛號排隊的人太多了,輪到我們時都下班了。他說,現在治療失眠的最好方法是催眠,他還舉例說某個市領導就是他用催眠的辦法治療好的。”李小姐的媽媽劉女士說。
博主好站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