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 每逢到了秋天的季節
都會有這種感覺
今天 到了太子會M記
想做回M記
但經過了一會兒的考慮
還是離開了
想做
但還是有顧慮
走的時候撞到了+密的師弟
還好還沒有撞到了熟絡和認識的人
心中的感觸更大了
記得中一那年和銓叔他們嘻嘻哈哈
一轉眼現在已各散東西
我還很想念+密的生活
但我卻很享受現在於李求恩的日子
真的矛盾
現在 一至五都很忙碌
今天 回到家後偷懶了幾小時
作為休息
一年半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希望能努力裝備自己
很想兩年後所得到的HKDSE成績單是自己滿意的
說回今天
大概沒什麼特別
M1 是我沒有天份?還是不夠努力?
我有努力付出
但我還是有點兒不懂得做小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