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啊!剛好過了我的生日不到半小時,今日街道上的人態度冷清,甚至不想說任何一句話,保持身體的溫暖,當然地在這個"遲來"的冬天街道上的人也會提早回家,像是家庭才是最溫曖的地方.我也那麼一點的感到.
今天剛好是統一測驗,測驗過後我非常的疲倦,想回家大渴大睡,但事情不是我想要的那般,11月14日是我的生日,沒有任何朋友陪伴我過這個普通的生日,心裡只能唸著祝自己生日快樂!!豈料母親早就為我準備好,原本的我是會很高興,又驚喜,但今天的我不是一個大吵大鬧的我,我只想在家裡作個好夢......但歸根究底這是我原本最想過的生日,只好硬著頭皮去了....先去睡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