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美勞課,我感到十分無奈(其實應該說是氣炸了).我們今天的美勞課很休閒.Mr Leung 說完了他的powerpoint後,就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忘記了,大家說到什麼,我卻說R也是鋼琴七級了.我本想讓R可以顯示自己的本領嘛(她最愛的了)!按著規定,考完五級樂理才可以考更加高級的鋼琴的.我問她一些關於樂理的問題,她竟然說我不知道,我忘記了.我想忘記是有可能的,但不知道卻是大問題,這是沒有可能的,不知道怎可以考上樂理?好了,她所有問題都是這兩個答案,我問她有沒有考過樂理(最傻的問題).她說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考過.我想她怎可以不知道,就算有沒有,傻子也會說有的,因為要考七級就要通過五級樂理.咋可以說不知道呢?我就不信她不知道自己以前做過什麼來了!我明天要繼續問她.我要問她問到篤.(我想七級有可能是假的)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