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數學評估了,媽媽今天要我不斷地做數學題.因為我對這一課不熟悉,做題的時候有要叫媽媽給我解釋,連我自己都對明天的數學評估有點擔心.我真希望明天的數學評估可以簡單一點,讓我可以放心點吧!我現在最擔心反而不是這個問題,是上星期五的英文評估,雖然這次的英文評估不是全級性質的,但我也是很擔心,可能是因為我的英文水平在小學的時候是全班最好(包括中一),但我對這次的評估是毫無信心呀!也許是因為這次的英文我沒怎麼溫習吧.我在英文評估都不知道算老幾了,我這一班的同學全都是英文好的,我這次的英文可能已經排最後去了或者由尾數上來的數一數二了.我再也不看高自己的能力,不應該自信心爆滿.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