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pburn7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form 2 生加油
*~.."Form 2生的生活點滴"..~*
我 的 資 料

暱稱: *百無一用的書生.......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2007-01-10
2007-01-07
2007-01-06
2007-01-04
2006-12-21
日 誌 分 類
全部 (69)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games
Games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69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825
RSS Feed
2006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6-11-06 呆滯

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今天很開心.有很多同學送禮物給我,我很高興他們都知道我喜歡史迪仔.但今天我在上電腦可的時候,是太不好了.平常的老師講書的時候,都會問問題,那老師也不例外.今天也是教用Excel來做表單,他問了問是我們不會的,所以我都不會答.我想他以為自己已經教完了這課題,所以他問這問題,我們全班也安靜了,他說:[你們應我一下好嗎?就算你真的不會,也應該說聲不會,好嗎?]我們全班也是靜的.他說:[!你們在睡覺嗎?怎麼沒人應我?著只是個是非問題,不是連是非題也著樣難開口嗎?]我們開始有點人說不會了.那老師好像覺得我們很麻煩,:[,我再說一遍,你們給我好好聽著啊!...........]無論他說了一大堆有用的英文,我們也是聽不明白.一問問題,他就要罵人.最後連我們的小息也弄沒了,整課只會罵人.又不反省為什麼我們全都不答他的問題,真是個只會開口罵人而不講理的老師.

 


分類: 未分類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hepburn7 的日誌)


7嫂 於 2006-11-07 04:30 PM 發表:
原來昨天是你生日,等我唱番首歌比你聽啦,但是無音樂(大家在心中啦).Happy Birthday to you......(低八調).....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uen kwan....Happy Birthday to you !!!!!(高八調)
 
我希望和7叔記得送你禮物,i promised.OK.....唔知我哋幾時又會見呢 ??
除了喜歡史迪仔......anything else ???你可以e-mail給我知道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Auntie:
Thank you for celebrate my birthday! I don't want anything I just want we can have a meal again with all the family members.
Posted at 2006-11-07 08:5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