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今天很開心.有很多同學送禮物給我,我很高興他們都知道我喜歡史迪仔.但今天我在上電腦可的時候,是太不好了.平常的老師講書的時候,都會問問題,那老師也不例外.今天也是教用Excel來做表單,他問了問是我們不會的,所以我都不會答.我想他以為自己已經教完了這課題,所以他問這問題,我們全班也安靜了,他說:[你們應我一下好嗎?就算你真的不會,也應該說聲不會,好嗎?]我們全班也是靜的.他說:[喂!你們在睡覺嗎?怎麼沒人應我?著只是個是非問題,不是連是非題也著樣難開口嗎?]我們開始有點人說不會了.那老師好像覺得我們很麻煩,說:[好,我再說一遍,你們給我好好聽著啊!...........]無論他說了一大堆有用的英文,我們也是聽不明白.一問問題,他就要罵人.最後連我們的小息也弄沒了,整課只會罵人.又不反省為什麼我們全都不答他的問題,真是個只會開口罵人而不講理的老師.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