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啟動的日誌呢
屬於自己的日誌 
-
今天早上被大傻瓜的來電嘈醒了
進入夢鄉的我,被音樂震動給嘈醒
掛掉電話後,想再睡,卻睡不着
在床上按按手機,無無聊聊的直至10點多才起床
擦牙洗面後便開電腦
坐在電腦面前一直發呆
雨下得好大,根本望不清窗外
到底你現在在幹嘛呢!?想了想,,
便發短訊問問你:{依家係邊呀?}
你就回了:{聽緊會}
周日還要工作,還挺忙的你
雖然聽會說不上是什麼工作,
但你不是應該在家好好休息的嗎?
難道你不累嗎?我真的不想你連周日也不休息
前天發給你的電郵你忙得沒有空閒去看!?
還是對你來說不重要無聊的東西便不去看
抑或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看?
我好像很固執呢!?非要他看不可
其實也沒有甚麼好看的啦,可以不看也行
現在我們愈來愈少溝通溝通
我也不想一整天發短訊給你,我怕你覺得我煩
所以我也不多發短訊給你啦
淡了會不會?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白痴呢?
那些傻事,,,,,,,,,,,,,,,,,,,,,
怎麼說,男孩也是以事業為重吧!
所以我會明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