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合拍知己 各自變單身走於一起各有原因
毫無身份 但那個凌晨
對望中抱著過 多動人
遇見他跟她生於今天依然一對 漸覺得身邊的一位不可以失去
我也以為如果忍不下去
要放生無情情侶 便未累及誰
何以每到最後 如何宏大寬厚去面對
那滴淚落在唇上 跌不碎
我更以為無須擔心犯錯
到處都人來人去 聚別未怕多
早知熱戀失戀可以要怎做
就是不要為了得到
我拍過誰 誰真這麼重要?`
甚麼處境都躲不過我所料
麻木的過度太多了
情人沒間斷 仍捱得孤單太少`
原來`愛是不用自己真心去愛;;
原來`我當初的做法是對的
原來`付出是不1定會有結果的;
我終於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