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7 月 1 日  星期二   

 

最後一堂 開心 

今日是義工的最後一堂

差不多每個人都考完試了

heehee~

所以今日特別輕鬆

大家都在玩

完之前

大家一齊玩搶"登仔"

是不是不明白我寫咩呢∼

heehee~

因為我都不知道如何打出來

不過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之後就回家了

和nick回家

呵呵!

不用坐車了

原本以為他不來的

來了就可以行回家了

不用浪費車$$^^

 

 

其實

我都不知為什麼要發脾氣

只是知道

十分在意你的一舉一動

不過

隔離一下也好的

讓自己想清楚

 

 

發表時間:2008-07-01 12:4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