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二
在哭吧!?  | | 一直都是下著雨
天氣有點冷喔∼
小心身體呀!
不要生病哦∼
不知道要過多久烏雲先可以走開
看不到太陽太久
身體會有點不舒服
每天都悶在家
真的好悶呀!
好悶呀!
想出去呀!
><
杰倫的一首歌-->
心雨
*橡樹的綠葉啊 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鬍渣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擺刀叉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家
守著電話 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也沾不濕她的髮
淚暈開明信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椏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REPEAT*##
原來今天是五月二十日
很特別的一天
520
我愛你
明白了
亞澤,你不說
我也真的不記得
木頭的你一定不記得的了
算了吧!
這都不是你要記得的事^^
520!!哈哈!

| | 發表時間:2008-05-20 04:5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88 | 189 | 190 | 191 | 192 | 193 | 194 | 195 | 196 | 197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