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二   

 

在哭吧!? 鬱悶 

一直都是下著雨

天氣有點冷喔∼

 

小心身體呀!

不要生病哦∼

 

 

不知道要過多久烏雲先可以走開

看不到太陽太久

身體會有點不舒服

 

 

 

 

每天都悶在家

真的好悶呀!

好悶呀!

想出去呀!

><

 

杰倫的一首歌-->

心雨

*橡樹的綠葉啊 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鬍渣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擺刀叉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家
 守著電話 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也沾不濕她的髮
 淚暈開明信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椏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REPEAT*##

 

   原來今天是五月二十日

    很特別的一天

       520

          我愛你

      明白了

       亞澤,你不說

        我也真的不記得

       木頭的你一定不記得的了

         算了吧! 

        這都不是你要記得的事^^

            520!!哈哈!

           

 

 

untitled

 

發表時間:2008-05-20 04:5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