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幸福><  

   考完mock了,很開心喔∼^^

 昨天發夢,一個超級幸福的夢,超開心的

   因為夢到太陽

     呵呵!太幸福啦!

  在夢中,竟然是他跟我說

    但我卻逃避

   雖然逃避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

     每次想到,都會覺得超幸福的

  

   原本人為什麼每天都會呆在同一個地方走來走去呢?

    這是因為他們期待著一樣的驚喜,

     可以在同一個地方再次遇見

   但有些味道,卻只有一次

    至到他們找到他們覺得更美的地方,

     他們才願意放棄原本地方

       我也是這樣

      每當走到某個地方,我總是不自覺的在那裡不停的轉圈

   沒想到別的原因,只想可以遇見他

     和他說一句:「早安」

       雖然說出口的機會接近零,

        但我總是不想放棄這個0.000000......1的機會

    因為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天線是連在一起的

      只要你出現,我就會感覺到

           ^^

        untitled

    這塊天空中,雖然是我們的距離

       但我相信總是可以找到方法讓我接近你^^

    

發表時間:2008-03-14 11:1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