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 幸福>< | | 考完mock了,很開心喔∼^^
昨天發夢,一個超級幸福的夢,超開心的
因為夢到太陽
呵呵!太幸福啦!
在夢中,竟然是他跟我說
但我卻逃避
雖然逃避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
每次想到,都會覺得超幸福的
原本人為什麼每天都會呆在同一個地方走來走去呢?
這是因為他們期待著一樣的驚喜,
可以在同一個地方再次遇見
但有些味道,卻只有一次
至到他們找到他們覺得更美的地方,
他們才願意放棄原本地方
我也是這樣
每當走到某個地方,我總是不自覺的在那裡不停的轉圈
沒想到別的原因,只想可以遇見他
和他說一句:「早安」
雖然說出口的機會接近零,
但我總是不想放棄這個0.000000......1的機會
因為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天線是連在一起的
只要你出現,我就會感覺到
^^

這塊天空中,雖然是我們的距離
但我相信總是可以找到方法讓我接近你^^
| | 發表時間:2008-03-14 11:1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