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8 日 星期日
| DT L M | | 20090307
差不多3點去搵亞琪
大家一起去吃紅薯粉
今次覺得好像鹹了一點
不太好吃
可能是有一點膩吧
之後同carthy 亞琪去天水圍西鐵站
因為我bid左野
heehee^^
高科技產品唷∼
但是那個人說7點才到
所以之後去了元朗的2%
因為聽carthy講有兩折
早知道就不在"潮特"買><
最後我只了一件
但亞琪好像瘋了
買了六件喔
哈哈哈哈
之後就去交收了
她人好好哦~
完了之後
Carthy說她要跟pigman慶祝生日
所以就沒去看電影啦
之後返到百老匯
好開心呀!
BOBO可以提早收工同我地睇"愛情故事"
雖然一點都不好看
但我哭了
是因為他真的很像你
但只是外表的感覺吧
如果他說的話
你可以跟我說就好了
HEEHEE ^ ^
好像是看戲之前吧
看到那個Winnie The Pooh
真係.......
亞聰好噁心呀!!!
發現很多人都剪了頭髮
我也要去剪了
想起來好像很久沒有去剪吧
應該也一年多
是從那一年開始的吧
雖然你一直都在說
但我就是不去剪
是因為.......
看完之後
同bobo 亞琪去了公園傾計
發現我的世界太幸福了

heehee^^
從來我就覺得我的世界是幸福的
因為每一個人都很好
最好是自己想多了
不要來真的
我不要那麼多
只要一個就好了
那個就是太陽
| | 發表時間:2009-03-08 04: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24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