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8 日  星期日   

 

DT L M  

         20090307

差不多3點去搵亞琪

大家一起去吃紅薯粉

今次覺得好像鹹了一點

不太好吃

可能是有一點膩吧

之後同carthy 亞琪去天水圍西鐵站

因為我bid左野

heehee^^

高科技產品唷∼

但是那個人說7點才到

所以之後去了元朗的2%

因為聽carthy講有兩折

早知道就不在"潮特"買><

最後我只了一件

但亞琪好像瘋了

買了六件喔

哈哈哈哈

 

之後就去交收了

她人好好哦~

完了之後

Carthy說她要跟pigman慶祝生日

所以就沒去看電影啦

 

之後返到百老匯

好開心呀!

BOBO可以提早收工同我地睇"愛情故事"

雖然一點都不好看

但我哭了

是因為他真的很像你

但只是外表的感覺吧

如果他說的話

你可以跟我說就好了

HEEHEE  ^ ^

 

好像是看戲之前吧

看到那個Winnie The Pooh

 真係.......

亞聰好噁心呀!!!

 

發現很多人都剪了頭髮

我也要去剪了

想起來好像很久沒有去剪吧

應該也一年多

是從那一年開始的吧

雖然你一直都在說

但我就是不去剪

是因為.......

 

 

看完之後

同bobo 亞琪去了公園傾計

發現我的世界太幸福了

heehee^^

從來我就覺得我的世界是幸福的

因為每一個人都很好

 

 

 

最好是自己想多了

不要來真的

我不要那麼多

只要一個就好了

那個就是太陽

 

 

 

 

 

 

 

發表時間:2009-03-08 04: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