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低能...勁搞笑....
 
hihi我所有文章pw都係:1-6
2007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7-17
∥候鳥始終會飛走,,  〝我想我曾經擁有過就足夠×"︴
 
§〞你是太陽   ``! ,,我是月亮     ..﹢是不會同時出現的"﹟
 
`﹢水,,  總有一天會乾涸...
                  ‵。愛,,  總有一天會灑完...]

 
◇〞我知道時間可以使我忘記﹏*
                            ﹡但你令我的時間停頓×〞

 
[▌°+陪著你望著藍的天 淚在雨中間 ﹏▂□▇
 
﹏°° !|+°愛你好像拋物線,,,太遙遠!||''﹏↓
 
°-+"讓風吹乾我的臉 痛就看不見 〝[|▃
 
﹍×+是誰說用真心就能換取 對方相同感情*..
 
.◆ ||...*誰又會清楚別人背後所想‘+*' `' `-.
 
﹏°*◆傷害,體諒/我已經習慣°×`
 
''●/`沒有了你-+'''*我1樣會過得快樂...._
 
:::要愛下去×還是活下去:::★*
 
"`學懂放棄﹍才會懂得愛●○●.,..
 
,.°*'[ I am forced to fake  `* .,]
 
,要走的通通都走了 ?!留下的誰會是真心◆,
 
○*|'|!, 流水,,像清得沒半顆沙*
 
`*!●_..童年*"!一定是快樂的嗎?*+°
 
|![*誰說會陪我一生 "◆:*

指我同某人

刊登時間:2007-07-17 04: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7-17

當愛你已成為你的負擔,已是一種痛苦,那麼,我選擇放棄。
放棄你,是因為愛你。
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不快樂;
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著你強忍內心的掙扎;
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勉強的笑容;
因為愛你,所以願意放了你。
當愛已成往事,又何必苦苦追尋?
強求得不來幸福,強求只能拉大你我的裂痕,只能加劇你我的痛楚。
如果你真的想走,我無言,只能任你去。
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手中握著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的歸屬。
現在終於明白,其實愛你,就不應該束縛你。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往事如風,不如讓愛隨風而去。
當一切成空,惟有回憶伴我。
時間能沖淡一切,包括我對你的愛。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眼淚,因為你會心軟,但你不會開心。
因為愛你,所以不會用淚水強留,所以放了你。
你的心已遠去,我又何苦留下你的體?
雖然我渴望天長地久,但如果這只是一種奢求, 那我不如只求曾經擁有。
因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放棄不是無私的奉獻。
放棄你,這不僅是對你的愛,更是對我自己的呵護。
放棄你,我會傷心,但我不會後悔。
讓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是因為“長痛不如短痛”。
當我容顏盡老、行將就木,我依然不會後悔。
因為曾經愛過你。

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快樂。
有人說這個世界不會有永恆的愛情。
你我之間,如果連短暫的愛情也無法存在,不如放開彼此。
愛你,就該讓你去追尋你的幸福。
當你快樂時,我也會快樂。
因為你的一切,我都在意。
只怪你我有緣無分。

當你離去,請別再回頭。回頭是一種錯誤,回頭是對你我的不公。
去了,請別再後悔。

因為愛你,就該放了你。
我知道,有一種愛叫做放棄,那是對你最深的愛。

kaka
 

 

刊登時間:2007-07-17 04: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7-17 不安

今日編班試.(無聊)

冇野用.冇野講.

886.

 

刊登時間:2007-07-17 04: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hillman11123
暱稱: 名偵探~『h』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Dec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07-08-20
2007-08-15
2007-08-14
2007-08-09
2007-08-08
文章分類
全部 (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0
留言總數: 13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79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