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到底有什麼好.,逼得我念掛◆*-`
默默在你的身後守候的我,,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笑著和你說再見
himawaribaby
暱稱: 小瑰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17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最新文章
這幾天,,人都再沒方向...
平凡的1天`!
認識浩以後的第1個十一...
認識浩以後的第1個十一...
認識浩以後的第1個十一...
文章分類
全部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
留言總數: 4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03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認識浩以後的第1個十一月十九日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很普通的1天`
只是上學,,放學去了中文補習班..
悶死了`瓊換了髮型xdd 很攪笑...直頭髮的-*
明天去釘利環! y0*

昨天,,早上上教會`下午與小四去玩,,堡煙煙,,
發現她的新口頭禪..{ 傻傻地+笨笨地 }
琴日上左天台堡煙,,之後我諗住飲野-*
佢係咁引我笑w0r`
咁我咪行埋1邊飲l0r..
點知個白痴跑過黎引我笑!
冇人夠你可愛嫁na四妹`!
比起之前,,變得傻了..低能了,,白痴了的小四-*
今天終於拿了冷,,明天便可以開始織了-..-"
浩`你要等我的{溫暖牌}ah`


林億蓮 - 至少還有你
曲 : Davy Chan 詞 : 林 夕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愿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發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里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愿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里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發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里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愿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里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已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里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愿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里




訪客留言 (返回 himawaribaby 的日誌)


呀賢" 於 2007-11-19 09:54 PM 發表:
點解你會想釘利環既...!?
本來我都諗住釘,,
but最後都係釘左臍...xd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釘了臍環嗎?不告訴我-_______-"
Posted at 2007-11-20 07:33 PM   [ 編輯 ] [ 刪除 ]



馬仔↘ 於 2007-11-19 08:03 PM 發表:
早晨~第1次上黎你個blog~好令下b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早安馬仔`當然美na`是我最愛的gaze呢-*
Posted at 2007-11-19 08:25 PM   [ 編輯 ] [ 刪除 ]



夜鈴 於 2007-11-19 07:41 PM 發表:
妹妹何時才來找夜鈴玩喲? =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次想約你的`但回到家之後忘記了xdd
Posted at 2007-11-19 07:4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