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
在與非常damn的文言和數學搏鬥,
鄧生請放過我。
重提上年的周子謙;)
自我.自卑.情緒化.哪一樣我沒有?
然而人在成長的過程中
少不免有一些事要學懂看開
保持樂觀才是上策
不然一直困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對啊你可以保留自己世界僅有的東西
外面那個大世界呢?
到頭來外面原來仍有很多你擁有的都沒有抓緊
值得?
情緒發泄完,要回到我的數學小天地了
還是那一句,
若然檢查的時候發覺周小朋友漏做非常多
放過我-___-
假設 悲觀放大了的話 , 蔓延世界氣氛只有 沉鬱孤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