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在惠洲回來後經歷了很多
但是又像很平淡的過了兩天的時間
在第一晚的祟拜
來的人不是太多
我在想 在惠洲的人都是拜佛上香的多吧
所以來祟拜的人就這麼少
經過傳導解釋後
原來現在是收成的時間加上是夜晚
大家比較忙 所以不能抽空 不過明天的主日祟拜 他們會帶自己的兒女一同到來的
原來是這樣~
不要緊吧 今晚就當作是熱身吧
唱完詩歌 聽過了道 就是分享的時間
我和一個腦袋有一點點毛病的弟兄分享
他說了很多自己的事情
他希望自己能不再服藥 媽媽也不需要為自己擔心
這就是他的願望
這令我想到 香港的青年人
明明自己沒病 他們就去吸毒 令自己不能自拔
身體本來沒有問題 他們就把它弄得不知所謂
人家花了八年時間 身體也醫不好
我們就把它弄壊
這是什麼道理...
我們真的值得上帝對我們這麼好嗎
分享完了 第一天的工作也完了
休息的時間也發生很多趣事
可怕的沖涼時刻
被狗破壞的耐寒訓練
十二時正的炮竹聲
強力的鼻(寒)攻勢
詳情不能盡錄了~
第二天
食過早飯 就開始主日祟拜
一個奇怪的現像 我從沒有在我的教會見過的
我使盡全力彈那鋼琴
琴聲我自己也有點點受不了
但還是不夠會眾的歌聲大
震撼的歌聲充滿會堂 我想大家也是很投入吧
探訪的時間到了
我去了一家探訪
(為什麼你沒有形容這是怎樣的一家呢)
因為他們很普通
爸爸媽媽 小孩子 小狗 公公 婆婆
學歷不高 不是富有 沒有病痛
這就是他們了
他們種菜收割
過著普通農家的生活
但是我從心底裡羨慕他們
物質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重要
齊齊整整的一家 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吧
一張大合照中
他們都是笑容滿面
我看出了~~~
這是幸福
這是上帝給的褔氣
祥和 溫柔的褔氣可以在他們中找到了
明天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