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六  |
| 無題 |
分類: 未分類 |
有很多事件想記下
可是現在,已經再想不起那些時候的感覺
我變成了腦殘
原來一夜兩餐...是如此折磨自己的事
大概總有一天,我會搬走,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起碼,我不用再想各種藉口去隱瞞事實
太嚴格也許會令我窒息
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或多或少也有一點道理
可是,有誰真的明白我的意向?
現在的心情,也許沒有人會明白,亦不在乎別人是否理解
不知道為何,最近很容易就變得失落
情緒起伏不定,心煩意亂,百感交集
找不到原因,找不到發洩的渠道
我的眼淚,真的乾涸了
原來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比哭泣更加難受
就像昨夜,忘了是為了什麼事情,鼻子一酸,淚於心中
很想擁著你靜靜地睡,可是限制太多
我不是不懂得自立,只是別人認為我沒有能力
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的事情特別的多
或許是不穩的天氣
或許是荷爾蒙失調
或許是自己想得太多....
文筆很亂....或許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此刻究竟想要什麼
|
|
|
Nasuke 於 2008-08-25 12:53 AM 發表:
|
網主回覆
不如搵日出黎丫
我都想打到你變腦殘= =凸 Posted at 2008-08-27 11:38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TRAMS 於 2008-08-23 11:33 PM 發表:
要煩惱就煩惱吧! 畢竟我們有的是青春,青春過後就沒有這種滋味
|
網主回覆
其實每段人生不同的時期,也會有不同的煩惱吧
大人也會有大人的煩惱呢(笑) Posted at 2008-08-27 11:38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YueTy 於 2008-08-23 10:29 PM 發表:
cm
|
網主回覆
THX FOR COMMENT =)
Posted at 2008-08-27 11:36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