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emi
暱稱: ひれみ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Photobucket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3-19
...
狗屁不通
就黎癲
來自不同的星球
2008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無題 分類: 未分類

有很多事件想記下

可是現在,已經再想不起那些時候的感覺

我變成了腦殘

原來一夜兩餐...是如此折磨自己的事

大概總有一天,我會搬走,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起碼,我不用再想各種藉口去隱瞞事實

太嚴格也許會令我窒息

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或多或少也有一點道理

可是,有誰真的明白我的意向?

現在的心情,也許沒有人會明白,亦不在乎別人是否理解

不知道為何,最近很容易就變得失落

情緒起伏不定,心煩意亂,百感交集

找不到原因,找不到發洩的渠道

我的眼淚,真的乾涸了

原來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比哭泣更加難受

就像昨夜,忘了是為了什麼事情,鼻子一酸,淚於心中

很想擁著你靜靜地睡,可是限制太多

我不是不懂得自立,只是別人認為我沒有能力

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的事情特別的多

或許是不穩的天氣

或許是荷爾蒙失調

或許是自己想得太多....

 

 

文筆很亂....或許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此刻究竟想要什麼
 






訪客留言 (返回 hiremi 的日誌)


Nasuke 於 2008-08-25 12:53 AM 發表:
"我變成了腦殘"

Nono,咁講你無變 (逃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如搵日出黎丫
我都想打到你變腦殘= =凸 
Posted at 2008-08-27 11:38 AM   [ 編輯 ] [ 刪除 ]



TRAMS 於 2008-08-23 11:33 PM 發表:
要煩惱就煩惱吧!
畢竟我們有的是青春,青春過後就沒有這種滋味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每段人生不同的時期,也會有不同的煩惱吧
大人也會有大人的煩惱呢(笑)
Posted at 2008-08-27 11:38 AM   [ 編輯 ] [ 刪除 ]



YueTy 於 2008-08-23 10:29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FOR COMMENT =)
Posted at 2008-08-27 11:36 AM   [ 編輯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