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emi
暱稱: ひれみ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Photobucket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3-19
...
狗屁不通
就黎癲
來自不同的星球
2008 年 8 月 31 日  星期日   晴天


開學了......(對中六生來說-.-) 分類: 未分類

IVE的那張是什麼鬼爛時間表!!(怒吼)

寫得不清不楚的...害的我整理時間表花了幾小時..

(天音:是你蠢吧=.=)

明天是9月1日..不知道為何,又有一點說不出的感覺

順利升上中六的人..好好加油吧

想給兩位朋友說一點話..認為是對你自己說的,就沒錯了..就是你~

1:

雖然最近沒有聯絡你,但看了你的日記,還是想說一點話

從前伴你度過失落的那段日子,我是不會忘卻的=)

知道你很迷茫..我亦不能完全理解你的感覺...畢竟我不是你

可是,你要勇敢面對將來,以我所知道的,他不再是你的誰

其實,你不用害怕..那個人,根本沒有資格去讓你傷神

還有,中六生活,同樣也要面對很多陌生人

可是,慢慢便會熟絡吧...雖然我知道很難,可是,你的人緣一向也很佳嘛

還有MISS WONG~

你並不孤單~~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跑~

這也是你的信念吧=)

你有你的目標,做好自己的本份就行了..

你的笑容是燦爛的,請笑下去吧

2:

你知道嗎!喝酒太多會令健康衰退的喔(笑)

升上中六,就不要一直想著遊戲人間= ="

雖然你跟我說會努力,可是..也得花上很大的毅力啦....- -

你的心那麼野...你真的可以天天乖乖的坐著溫習不玩嗎=.=?

不是叫你只讀書不玩,可是,要平衡一下啊...

畢竟前途是自己的....

努力兩年,升上大學,回來『串』死我這個沒用的IVE生吧-口-"

想起某人的一句...『IVY你讀IVE啦』- -凸

加油...支持你..呵呵 

----------------------------------------------

(感覺自己很像個阿婆...orz) 

前天去了那個什麼鬼迎新日....廢話多得令我....差點睡著....

被冷氣吹得頭痛得半死...

唉...上課的時間又要從新適應...

有時候要5:00才放學..

不過也慣了..從前補課也是差不多= =..

想不到...讀酒店管理也要學數學.........

看來...我是擺脫不了數字了(悲)

看來我的擔心是沒錯的...

我真的很害怕...............

因為在學校迷路而找不到課室=口=






訪客留言 (返回 hiremi 的日誌)


debbie_ 於 2008-09-06 10:18 PM 發表:
HK U的副學士先修吧~!
 
p.s 英文好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OIC...@@
努力吧!
Posted at 2008-10-18 11:43 AM   [ 編輯 ] [ 刪除 ]



子豪 於 2008-09-03 07:41 PM 發表:
是從新適應吧...
隻貓貓好得意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打錯字而已..老毛病
ICON的那幅還是動態的那幅?
Posted at 2008-09-06 01:49 PM   [ 編輯 ] [ 刪除 ]



debbie_ 於 2008-09-02 12:47 PM 發表:
啊~!
連IVE都唔收我\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是吧..為什麼呢?-口-"
那麼你決定怎樣了?
Posted at 2008-09-06 01:48 PM   [ 編輯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