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emi
暱稱: ひれみ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Photobucket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3-19
...
狗屁不通
就黎癲
來自不同的星球
2008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甜食 分類: 未分類

這天在FORUM看了一篇POST...心情有點糟..

單身家庭羨慕完整家庭

完整家庭裡卻不見得美滿

究竟是怎樣一回事?

突然想到了一些事情

在大人的世界中..難道沒有溝通會比吵架更好嗎?

不分開,是為了盡責任照顧兒女的關係嗎?

表面上很和平...但內裡在爭鬥...

所謂完整..真的是完整嗎?

.......................

我瘋了=.=

--------------------------------------------------------------------

這是黃健B給我的甜食...很古典的感覺=)

這次不得不說我是白目=.="

話說...這甜食要切來吃的....不然很難去吃...

我的步驟是這樣的

拿刀(切甜食用)--->打開包裝--->把甜食放在膠盒--->灑綠茶粉

然後...我當場呆了....

我拿刀出來幹嗎=口=

還未切便灑上粉....要怎切啊= =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去切...可是...弄得整張桌子都是粉.............

黃健B『點呀?好唔好食呀?』

我『好食呀!但係......點解呢個食物要成四萬五千七百一十蚊GE囧?』

黃健B『YEN黎架...白痴妹=_="』

汗....明明就是"$"....不是日文的"YEN"嘛....

是我變蠢了嗎....= ="

但說真的~甜甜滑滑的..很好吃啊~

突然很想吃鐵蛋...........-Q-






訪客留言 (返回 hiremi 的日誌)


TRAMS 於 2008-11-05 06:31 PM 發表:
 告訴我知這盒野係邊到買啊
有個衝動想試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荃新天地入面咪有間酒樓叫做『翠園』GE...
隔離有間酒樁~
果到有得買~
P.S.
芝麻味幾正..-﹏-
仲有~佢入面說明書話要叮熱食,其實唔叮熱就咁食都好好味
Posted at 2008-11-06 03:13 PM   [ 編輯 ] [ 刪除 ]



TRAMS 於 2008-10-31 12:01 AM 發表:
就係兌換為YEN,這盒甜食也超貴呢
你食到也稱得上三生有幸=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前幾天已知道真相...原來..我又被玩了- -
其實....是港幣45元....那個『710』...是編碼...=.=
剛剛在網上查過港元兌日元....
就算兌好...也會是3000多港幣...絕不是初當所聽到的200多元=.=
............撞牆好了= =
Posted at 2008-10-31 04:54 PM   [ 編輯 ] [ 刪除 ]



kiwi98224 於 2008-10-26 07:45 PM 發表:
CmCm..回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FOR COMMENT =)  
Posted at 2008-10-26 07:49 PM   [ 編輯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