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二  |
| ★` |
分類: 未分類 |
沒.. 今天就是閒閒想聊聊天 ..
就這樣 ..才開了電腦..
明明答應過自己mon-fri都吾開電腦..
最後, 還是一種虛偽的答應 ..
明明最討厭人許下偽裝的諾..
最後自己還是做了同一樣的東西..
說真..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
每每想認真對待某某東西.
最後失手 失信的還是自己最相信的自己.
我不想對自己說謊 ..
卻失去了一種自制的能力 ..
明明自己害怕考試得要死 ..
可卻可以跟朋友說出一句自己也不想相信的話..
有人可告訴我.. 我應該怎么樣..
才能使自己無悔 無愧 ?
隨心而去這回東西..
就等我沒有未來才開始吧 !!
|
«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 | 3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