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五  |
| ★` |
分類: 未分類 |
知道左你騙過我
我真的很傷心 我想跟你說真話
但我真是不敢
因為是朋友 只是朋友.
我不會期望有一天你會對我說真話
但我是寧可你什么也不根我說
好過你曾在我面艽落下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我討厭被騙的感覺
真的很討厭 有什么不可以面對面說的
不要說 可以嗎?
不明白為什么這世界需要這么多謊言
為什么做人不可以"直"一些?
還是我不明白這一個世界呢?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3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