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測了中文,唉... 中文考得不太好,合格不合格未知 普通話?算吧啦,"肥老"啦 聽日考英文,放好早呢! 英文普普通通啦都係 今日順便温埋後日要測的L.S 小部分
明天要測驗中文和普通話, 今天一定要努力溫習喔! 雖然未必會考到一個好成績, 但是我也會盡力考好這個試, 只求合格,不求高分. 下年我唸也沒有什麼機會入A班了吧! 今天可說是測驗前很開心的一天, 所以要努力温習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