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雖然而家己經係五點幾!
第一次打blog,循例先打個招呼吧~
我想...未來還是會不定期更新的...(這個我還不太肯定呢...)
首次上來,絕不能只帶"兩梳蕉"的~ 去片!---->
公開信(18+)
只是"兩個字",已能替青少年立下壞榜樣,教壞青少年...我們青少年要努力呢,別讓人家小覷了哦~
我還蠻喜歡這封公開信的,嚴肅又帶幾分嬉笑怒罵,而且當中的"詞語解釋",還真讓我恍然大悟呢~
到底是否有"汪汪"在說話也就不得而知了,放輕鬆看看,調劑一下心情還是可以的(哈哈)。
笑話還不只有講粗口的 ...放鬆心情還可以聽聽歌呢
Vitas,一名俄國歌手,成名曲<<歌劇2>> (不是上面那首), 就是以那貫徹靈魂的高音而成名。 (半點也沒有誇張)
啍啍歌已帶着一番傷感的韻味,他的音樂很值得欣賞的呢!
--------------
算着算着,也就快測驗了,不過也沒關系, 溫習也是可以輕輕鬆鬆的嘛! .
先走了,我也要努力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