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嗎.............
不錯啦,問人惜了份數學來抄
我都做了90%了只是有一點不會問他來技而已
但是英文和中心還有一些功課沒做
都沒什麼嗎..................................
但是都不是很開心的說
因為快要開學了
20號又要給人家生日的東東
最近死神看到200左右了
心情都不錯的
只是眼睛快沒有了
一日看書最少看6~10個小時
都還沒看完這本書
無限恐怖這本小說還不錯的
只是有點........................16+
但都不錯的
只是到現在還怕咒怨的
怕給人k(人家怕死的)
看過咒怨的人都知道沒人能生存的~
在這麼多次的日認之中這
可能是最多字的啦
請拍手和CM
對了對了
有人有這個東東的琴譜請給我吧
好十倍的在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