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痛∼ |
| 2007 年 4 月 10 日 星期二 | ![]() |
最近,我發現自己少了許多朋友,但是我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就讀五,六年級時,我有許多缺點,包括:發脾氣,自大,自私......那時我居然有十幾位好朋友!但現在我卻......我已經改善了很多缺點,大部份的舊同學都說我nice了,那為什麼我少了那麼多的朋友? 我不禁想起和cherry友好的日子,我覺得自己不應該把her bag遺留在hall,亦不應該扮堅強,若果我早知道最後的结果是這樣,那我就會細心一些。其實,我真的很希望再和cherry做好朋友,我真的很希望今年的聖誕節可以收到cherry給我的聖誕卡!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