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培英中學國樂隊校友會
«
‹
June 2026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文章
•
杜sir家BBQ~更新出席耆...
•
杜sir家BBQ
•
校友5月排練日期及最後...
•
130周年校慶(2009年)~...
•
130周年校慶(2009年)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
2009 年 05 月 (3)
•
2009 年 04 月 (1)
•
2009 年 03 月 (1)
•
2008 年 11 月 (1)
•
2008 年 10 月 (1)
•
2008 年 06 月 (1)
•
2009 年 05 月 (3)
•
2009 年 04 月 (1)
•
2009 年 03 月 (1)
•
2008 年 11 月 (1)
•
2008 年 10 月 (1)
•
2008 年 06 月 (1)
•
2008 年 05 月 (1)
•
2008 年 04 月 (7)
•
2007 年 10 月 (1)
•
2007 年 09 月 (2)
•
2007 年 08 月 (5)
•
2007 年 06 月 (5)
MORE...
網站連結
•
香港培英中學
•
香港培英校友會
•
國樂隊校友會相簿
•
培英中樂吹管部
•
培英中學中樂團
2007 年 6 月 23 日 星期六
國樂隊校友會成立日
日期: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00-4:00
地點:香港培英中學國樂室
當日各項事宜稍後公佈
請各校友踴躍參與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hkpyco_fd 的日誌
)
Crystal Wat 於 2007-06-25 02:39 PM 發表:
明晚send email 比你, 今日好夜先返屋企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nnie Yuen 於 2007-06-24 11:57 PM 發表:
當日相片,稍後會貼上,請耐心等候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陳子匡 於 2007-06-24 06:33 PM 發表:
可唔可以貼返個日食飯張相呀@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hkpyco_fd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