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11
你對我不秋不采 我應該點做啊!! 難道你對我的心死了 想不到短短的4天變成這樣 我當玩具的角色還不夠? 十分辛苦和傷心 為你做那麼多的事 你一點也不感動? 我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你不願意和我傾訴 我真的不想這樣.. 只想和你繼續下去 我好唔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