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好久沒有打blog la!~
談談最近:換了學校,離開了一班認識多年的朋友,功課少了佷多!!!!(kakakaka=])最近的一年數學和中文都分了班,聰明的我但然進了精英班(你哪裡聰明了?!)!!!! 不過自己的理想好像一下子都不見了,佷迷茫,佷討厭這種感覺;不過嘛.........我相信當我衝破迷茫的那一天,我一定會比現在更耀眼的!!!!!(感動T^T)
我相信八卦的朋友們不會就此滿足的(說誰啊你!!!!怒!!!)要聽的話嘛........(每人先給個$10!)好了,就....那個他離開了我到另外一間學校讀書,我們之間....game over
我也不清楚他有沒有喜歡過我,不過嘛.....他的好感基於我修養倒是比較像....... 他離開的時候我還一直哭一直哭,佷傻吧?我就是這樣,愛上了我不保留(所以千萬不要被我愛上!!!!)
不過我都沒有任何權利去說任何東西,
面對他的花心,
我只有以傻笑帶過,裝作不懂。
因為我知道再說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我不漂亮,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所以“不如趁早放手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但是我真的佷愛你。
My only wish is: whenever you are free, please spare a thought for me; and, hope you can find someone that love you more than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