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 這是我踏在地上的黃葉所發出的聲音
沙~沙~ 這是我心碎的聲音
當我看見你的手, 握著她的手;
當我看見你替她拿著書包, 肩並肩的走著;
當我看見你緊緊的摟著她
我知道我是不可能介入你們之間的了。
我該以甚麼心情去面對呢?
我該為你感到開心還是該為自己的戀情感到傷心呢?
我是自私的, 因為我不希望你會喜歡任何人-除了我。
“hi! 怎麼了你? 臉色不太好喔!” 你走到我面前問。
是啊! 我整晚沒睡好都是因為你啊!
“沒什麼, 做功課做得比較晚。”
“要小心身體喔! 我跟你講............” 你說了甚麼, 我都沒有在聽, 只知道你說的全都是有關於她的事。
我在想, 我對你來講, 究竟算甚麼?
我搖搖頭, 不, 我不需要當你的誰; 就這樣看著你的笑臉, 分享你的喜悅, 已經足夠了。
我知道, 面對愛情, 我沒辦法大大方方的跟你斷絕來往, 就讓我以這樣的方式, 以這樣的身分自私一點吧!
這段愛情, 就這樣埋藏在我心裡
一句“我愛你”, 就這樣永遠都不會說出口
我的心情, 就這樣不讓你知道。
流血了, 心碎了, 我哭了, 我愛你。
寫完了, 寫完了!~ 終於寫完了!~
可能已經沒再苦戀了, 所以悲文不太寫得出~~
這篇是為Sa寫的, 祝你幸福!~
下一篇會是四季系列的最後的一篇了, 喜歡的話就留個言, 多人的話就再寫。
沒事的話就bye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