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 blog
Yo~ Hi everyone, welcome to my blog (wt else do u think it is if this is not ur blog, huh?)
hoicheung
暱稱: ho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The reason
我沒有想像中那麼愛你
3年
2010-05-18
你會⋯⋯你不會⋯⋯
文章分類
全部 (27)
心。情 (11)
未分類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
留言總數: 31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31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秋の淚 分類: 未分類

 沙~沙~ 這是我踏在地上的黃葉所發出的聲音
沙~沙~ 這是我心碎的聲音

當我看見你的手, 握著她的手;
當我看見你替她拿著書包, 肩並肩的走著;
當我看見你緊緊的摟著她
我知道我是不可能介入你們之間的了。

我該以甚麼心情去面對呢?
我該為你感到開心還是該為自己的戀情感到傷心呢?
我是自私的, 因為我不希望你會喜歡任何人-除了我。

“hi! 怎麼了你? 臉色不太好喔!” 你走到我面前問。
是啊! 我整晚沒睡好都是因為你啊!
“沒什麼, 做功課做得比較晚。”
“要小心身體喔! 我跟你講............” 你說了甚麼, 我都沒有在聽, 只知道你說的全都是有關於她的事。
 

我在想, 我對你來講, 究竟算甚麼?
我搖搖頭, 不, 我不需要當你的誰; 就這樣看著你的笑臉, 分享你的喜悅, 已經足夠了。
我知道, 面對愛情, 我沒辦法大大方方的跟你斷絕來往, 就讓我以這樣的方式, 以這樣的身分自私一點吧!

這段愛情, 就這樣埋藏在我心裡
一句“我愛你”, 就這樣永遠都不會說出口
我的心情, 就這樣不讓你知道。

流血了, 心碎了, 我哭了, 我愛你。

 

寫完了, 寫完了!~ 終於寫完了!~
可能已經沒再苦戀了, 所以悲文不太寫得出~~
這篇是為Sa寫的, 祝你幸福!~
下一篇會是四季系列的最後的一篇了, 喜歡的話就留個言, 多人的話就再寫。
沒事的話就bye bye!~

 






訪客留言 (返回 hoicheung 的日誌)


Sarah819918 於 2010-01-10 04:32 PM 發表:
謝啦;]傻女-v-再傷感的,我還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知道, 可是我不是你, 你也不是我 我沒辦法寫悲哀的文了, 怎麼辦??? =] Good luck my friend!~
Posted at 2010-01-10 04:40 PM   [ 編輯 ] [ 刪除 ]



kennetharies 於 2010-01-03 02:31 PM 發表:
Happy New Year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s!~
Posted at 2010-01-10 04:40 PM   [ 編輯 ] [ 刪除 ]



Rilalero 於 2009-12-17 10:03 PM 發表:
哭慘了... T_T 不要這樣折磨我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真的有哭嗎? 我覺得好像寫得沒什麼feel...... 
Posted at 2009-12-18 08:0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